章三十四 無心豔福(1/3)

落跑過程中,共有三道鬥宗刀芒,一道鬥王悶哼化氣成箭,緊隨他的脫逃路線追溯而至……


幸虧,迅疾飛行術的速度在施法者中冠絕天下,佛爾斯的反應更是超乎常人的快速,四人成串的氣龍蜿蜒一旋,有驚無險避過接連四道打擊。


身後方的鬥宗鬥王俱都一愣,這種鬥氣攻擊方式,他們見過法師以空間魔法躲避的,見過以防護魔法硬抗的,但是以飛行魔法強行遁走,而且成功脫逃的,他們還是第一次見呢。


傳統速度上,法師可一向不是鬥者對手啊。


四位鬥係強者莫名驚詫的同時,佛爾斯身上也是冷汗淋漓,這種事一次兩次是驚險刺激,來的多了誰的心髒也承受不住呀!


脫離了囚徒控製圈,佛爾斯兩個主念四個殘念同時開工,思索情況為什麽會是這樣,到底哪裏犯了錯……


尼古拉斯的暗語自己不可能記錯,他和刺客女是一夥兒也確鑿無誤,時間、地點、人物、事件全都吻合,哪裏不對了呢?


他哪裏曉得,眼前的機會原本並不是機會,是尼古拉斯橫插一杠子,硬生生攪出來的機會,尼古拉斯所說的暗語,也隻是對遺棄島徒管用的。


任佛爾斯智商二百,這種陰差陽錯整出來的誤會,也沒法理清呀!


為了讓這些逃犯相信自己的話,人群中倒也的確夾雜了一部分遺棄島的人,不過……現場太嘈雜,這些人數量既少,佛爾斯落地返歸又兔起鶻落,還真沒幾人注意到。


倒是……有些不該注意到此間情況的人,指著佛爾斯飛遁的身影上躥下跳的喊道:“那是公會裏的重要人物,把他抓住,就算沒有出口,法師公會也絕不敢拿我們怎麽樣的!”


一幹人中的幾個領頭者,剛跟娜塔莎“聯絡”上,初步的交涉還沒有結果,人群裏的聲音登時引起了他們的注意。


“修德,你所說可是真的?”幾個領軍人物對視一眼問道,都頗為意動,這種四麵楚歌的境地,能多一條路總是好的!


這個臨危指證佛爾斯的家夥,不是二環十三塔裏的那個修德又能是誰!次次見麵都有狀況發生,佛爾斯與他,還真是有種天生的孽緣呢。


“千真萬確啊!”修德賭咒發誓,“大夥也都知道,我是新來的,之前在公會,也是不大不小的二環塔士,就因為幾句話得罪了此人,就被直接關押到了這不見天日的地方。”


大家都是關押在布拉格的囚犯,雖然不見天日,牢獄間無事閑聊,對於法師公會的情況不能說了如指掌,也是知其大略了,二環塔士,這身份拿出來,也算混的不錯了,就因為一句話……


有幾人對視一眼,微微點頭做出了決斷。


施法者將手一揮,眾目睽睽之下,鬥王級高手憑空隱沒了身形,虛空裏但見“踏踏踏”足步生白,也就幾息之間,已經追近了鑽回二環塔的佛爾斯。


將天旋地轉、嘔吐不止的二女一小放回地上,佛爾斯腦中正思索之前的疑惑呢,哪裏曉得敵人竟會甘冒奇險,突入二環前來擒拿於他。


待發現時,虛空裏徒然伸出的銅澆鐵鑄一般的大手,已經緊緊扼住了他的脖頸。


脖頸上傳來的冰寒徹骨的氣息。


“細胞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