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三 至關重要的兩本書(1/3)

海因裏希怒氣勃發,正待回頭訓斥,一陣突如其來的識海波蕩,讓他臉色驟變,豁然起身。


所有議論者都將目光投射到他的身上,從他們眼中海因裏希意識到,所有人熱議的話題與自己接收到的訊息都是一樣的——阿爾卡特拉斯監獄中的囚徒全體越獄,正在進攻法師公會總部,公會內人員傷亡慘重!


尤其第三長老尼古拉?特斯拉,一張老臉上冷汗涔涔,無助的看著海因裏希,公會守備由他負責,現在可能出了大問題,他難辭其咎。


“還愣著幹什麽?應該誰負責的事,趕緊回去!該怎麽布置就怎麽布置!”海因裏希沉聲道,心中暗思,尼古拉?特斯拉此人見事倒行,隻是做事缺乏擔當,以至於常常左右搖擺,可以常用,但不能重用啊!


海因裏希沉思的時候,尼古拉?特斯拉老臉幾乎皺縮成一團:“早已經派人回了,可是……可是……”


這老頭可是了幾句,愣沒放出一個屁來,還是旁邊脾氣暴躁頭腦簡單的通古斯替他續上了:“已經派人回了,可是雙法位麵連通主物質麵的雙塔通道被人切斷了,人根本過不去!跨空間的心靈連線也早嚐試了,外麵的消息傳進來沒有問題,就是我們的命令似乎出不去……”


“什麽?!”海因裏希這次終於真真正正變了臉色。


法師公會所有導師級施法者齊聚一堂開大會,竟然被人從外麵“啪嗒”一下反鎖在屋子裏麵了,這件事若是傳出去,絕對比阿爾卡特斯拉監獄的囚徒越獄反攻公會總部更有喜感。


心靈連線傳不出去,位麵跨越被禁止,八級空間鎖?海因裏希腦筋急轉:“尼古拉斯在哪?”


一圈人都用讚歎的目光看著公會老大:“尼古拉斯大師不在,而且由他統轄的所有空間係導師都不在!”不愧是老大呀,竟然一瞬間就想到了重點,可憐自己這些人,發現問題追查良久方才明白怎麽回事。


這些人卻不知道,海因裏希心中同樣吐血,他問尼古拉斯在哪,也是想到,現如今大家都被空間禁錮,有什麽解決辦法,沒人比這位空間係大師更擅長罷了,卻沒有想到,問題就出在這人身上。


法師公會所有高層都來了,偏偏那波人不在,偏偏又在這個時候,所有高層被一體禁錮了,罪魁禍首不問可知……


海因裏希深深呼吸了幾下方才平複下心中激憤:“有防護係的大師在嗎?”


四級空間錨、八級空間鎖,元素歸於空間,學派歸於防護,空間導師們不在,就隻有防護大師們將就了。


他這般說的時候,直直的看著第四長老蕾切爾?卡遜,這老女人和林奈?布豐是穿一條褲襠的,當他收到外麵的驚天巨變,明顯從林奈?布豐唇角看出那麽一絲笑意,這老女人會不會出來幫忙他沒有把握,也不直接碰那個釘子。


不過蕾切爾?卡遜倒似乎全不知情的樣子,聞言開口:“我剛才就已經檢查過了,外麵那不是空間鎖,空間鎖頂多幾十平方米罷了,這個空間封鎖覆蓋了我們整個會議廳,所有空間相關魔法都用不出來,應該是……”


蕾切爾?卡遜猶豫一下道:“大禁閉術!”


“空間係傳奇魔法?”聞者俱是驚呼。


傳奇魔法,也就是九級以上,普通人已經無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