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 你要哪樣(1/3)

摩挲著保護長袍上精美玄奧的秘銀紋繡,碰觸幾下破壞之指尖端,不時擦出電花的雷霆寶石,佛爾斯猶豫隻是幾秒,便選擇了保護長袍。


破壞容易建設難,對自身所掌握的魔法知識,佛爾斯相信,就算沒有破壞之指,釋放那種高破壞性的魔法也不是什麽難事,但是有效的防護性魔法,搞起來就不是那麽容易了。


佛爾斯選擇了保護長袍,送貨者臉上也露出了笑容。


這看似平常的交易,其實也是一種試探,按照上邊的說法,選擇保護長袍就代表佛爾斯心情已經穩定,有安安分分在法師公會幹活的意思,選擇破壞之指就正相反。


佛爾斯沒猜著這上麵的深意來,不過,他做出選擇的理由,送貨者同樣沒猜出來,一時間兩個人皆大歡喜。


笑容可掬送走了此人,佛爾斯臉色漸漸沉寂起來,因為就在方才談話的過程中,空間中收到了尼古拉斯老頭新的紙條--“明天上午九點左右,你會收到訊號。仔細關注局勢,一旦發現機會,立刻混入人群準備逃離,代號‘邁克爾?斯科菲爾德’。


尼古拉斯老頭的意思佛爾斯完全不懂,猜來猜去,佛爾斯憋出了一條回應:“為什麽選擇白天?”


逃跑這種事,理所當然晚上進行比較方便啊?得了消息,佛爾斯腦裏千頭萬緒,最終凝成了這個最大的疑惑。


“情況危急時,某些法師塔塔頂空間門,可以轉化為永恒熾陽。”尼古拉斯很快回複了訊息。


永恒熾陽,十級傳奇法術,效果便是在地麵上方約兩公裏處,製造一個人工太陽,雖然是人工的,卻能將方圓數十裏照的如同白晝正午,直到一百五十裏之外,照亮效果才會漸漸隱沒。


而且聽尼古拉斯語氣,法師公會可以轉化永恒熾陽的傳送門絕對不止一座,到時候數顆太陽齊現,又正是夜深人靜的時候,還真不如大白天開跑呢。


這個疑惑算是解決了,不過佛爾斯心中的疑惑,可不僅僅隻有那條呢--“我會收到訊號?收到什麽訊號?仔細觀察局勢?什麽局勢?一旦發現機會?什麽機會?”


如果不是確定尼古拉斯老頭對這口袋空間有絕對的操作權,佛爾斯有理由相信,QQ服務器網路出現故障,至少幾條訊息被漏傳了……


總而言之,尼古拉斯銷聲匿跡,他接下來塞到空間的紙條,沒有一張得到回複的。


得不到回複,佛爾斯也隻能將焦慮的心情暫且按下,按部就班的忙著自己的事,時間一眨眼就到了第二天上午,也就是11月11日。


布豐家族通敵賣會案在長老會第一次開庭審理!


法師公會頭頭臉臉幾乎全去了,因為無論支持哪邊,這件事都關係到他們的將來,關係到一段時間之內的法師公會大勢走向。


也有極少數人沒去,不是因為事情與他們切身利益不相關,隻是……他們大多是原本陣營的背叛者,沒有立場出現在公眾場合,於是一個個埋頭在實驗室裏,大門不出二門不邁。


佛爾斯隱隱約約有些明白尼古拉斯為什麽選擇這天這個時候送自己逃跑了,但是具體會使用什麽手段,他仍是捉摸不透,直到九點鍾左右,布豐家的案子已經審理了一個多鍾頭了,他聽到了外麵傳來一陣陣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