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八 背叛!暴怒!(1/6)

法師公會會長,最高五老星第一長老,禁咒法師團團長,水元素係首席導師,道爾森·海因裏希大師;


法師公會副會長,最高五老星第二長老,超魔法師團團長,變化學派首席導師,林奈·布豐大師;


最高五老星第三長老,布拉格守備法師團團長,魔導煉金協會會長,雷電係首席導師,尼古拉·特斯拉大師;


最高五老星第四長老,神官法師團團長,高等卷軸協會會長,防護係首席導師,蕾切爾·卡遜大師;


最高五老星第五長老,魔鬥法師團團長,魔法秘藥協會會長,火元素係首席導師,亞當·通古斯大師;


預言師協會副會長,預言學派與時間元素係第二導師,……


禁咒法師團副團長,火元素係第二導師,魔導煉金協會資深會員……


超魔法師團副團長,塑能學派第二導師,高等卷軸協會……


守備法師團副團長……


按照漢諾威的指點以及自己這段時間的了解,佛爾斯的目光從這些白發蒼蒼的老頭身上掃過,一一記住他們的容貌,判斷他們如此座次的原因,這也是一種無形的鍛煉。


雖然海因裏希是會長,不過在今天這種場合,最重要的評估者並不是他,而是……佛爾斯轉向了評估團最中心,第一位被介紹的諾查丹瑪斯。


預言係是唯一一門無法歸入元素或者學派分類的魔法門類,元素分類中叫做時間,學派分類中叫做預言,兩者從來分離不開,所以這樣的場合,預言係坐中間,應該是法師公會慣例。


而預言學派或者叫做時間元素係首席作為長老團團長,應該也是法師公會一向以來傳統,聽說前任會長波義耳·海因裏希,就是以此職位晉升成為會長的。


諾查丹瑪斯右側,也即元素塔這邊,分別是現任會長海因裏希,第三長老特斯拉,第五長老通古斯,禁咒法師團副團長……當然,其中免不了尼古拉斯老頭的身影。


其左側,則完全由學派大師組成,第二長老林奈·布豐,第四長老蕾切爾·卡遜,超魔法師團副團長,塑能學派首席,也包括馬丁·路德……


如此坐法真的挺有意思的,左學派,右元素,預言坐中間,這般看起來,法師公會主要政治勢力應該是分成三派,而並非原本預想中的兩派。


除海因裏希的元素,林奈·布豐的學派之外,中間派的預言應該也很強大,或者是,被左右兩邊爭相籠絡,超然物外。


白發蒼蒼的老頭統共三四十位,每位都帶著長長的頭銜,在他們之後,還有他們帶的學有成就的徒弟們,如馬丁·路德那樣的,人數就更多了。


等所有人被一一介紹完,時間已將近八點半了,答辯終於開始了!


氣鏡聚焦,這個魔法可以從大海邊或者沙漠裏的蜃像衍伸開來,這個世界也有蜃景,其本質應該相差不多。


當然魔法世界的人,對這種可望不可及的氣象現象,就是完全不同的認知了,這裏相對權威的說法是,那是天時地利相合,元素自行集結凝聚而成的魔法效應。


就算從海市蜃樓闡述起,直接從溫差的本質入手那也是可以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