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七 一隻羊,兩隻羊(1/4)

“我……我會想辦法做一個解除卷軸的。”馬丁無奈的到,七級魔法九級解,幸虧自己隻是一個魔導師,若是大魔導師三層強化,傳奇級的魔法解除,自己這下亂現殷勤,非得傾家蕩產不可!


也真虧了馬丁專業純熟,接下來的契約締結明明是佛爾斯和安吉麗娜兩個人的事,可實際上,根本就是他一個人在忙活。


整個過程佛爾斯統共就撕開了卷軸而已,契約的靈光顯現,馬丁以次級指示術控製安吉麗娜締結契約,然後又按照佛爾斯的要求,在他這邊的四個靈光漩渦中,依次輸入了嚴厲斥責、指示術、支配人類、次級指示術……


得虧安吉麗娜已經變了白癡,接受次級指示術訊息毫無反抗能力,否則這還真不是一個人能幹完的活。


總而言之,忙完一切,聽話、好用,隻是有些白癡的奴隸二號便嶄新登場了。


又過了一段時間,法師公會塔林區裏,多了位渾渾噩噩不可理喻的瘋子,有人認出來,那是亞曆山大使節塔一位因小錯被抓起來的交換生。


大使向法師公會提出了嚴正抗議,要求解釋,法師公會回應的煞有介事,此人是在看守所裏,喝開水喝瘋的,當然,那都是後話了……


馬丁上頭的監控撤銷,他和刺客女所進行的事,應該在緊鑼密鼓的進行當中了……


具體情況佛爾斯雖不知道,也可猜出一二,不過他完全無心顧及那些,他自己的事也一籮筐呢!


要計算的事情太多,釋放大腦細胞活力,拿洗澡水當汽油燒,兩個念頭四道殘念同時開工都有些忙不過來……


安吉麗娜被他交給了原野蘭和芬妮帶,被弱智的女子,無論情商智商連三歲小孩子都不如,接近寵物,尤其她又是法師,絕對安全無害。


美中不足的是,她此時此刻的醜態,自己並不知道,所以這種狀態注定隻是一個過渡,不能成為終極的懲罰手段。


日子就在這樣的忙忙碌碌中不知不覺的過去,一轉眼,就到了新魔法答辯的日子了。


這天一大早,佛爾斯就起來,不是自己醒的,而是被漢諾威叫醒的。


接下來,完全是小胖子的導演時間,也不知他從哪兒找來了大堆的化妝師,開始給佛爾斯上妝,捯飭頭發,挑選法袍、假發、腰帶、長靴……


將近完工,在鏡裏看著頭頂的白色假發,臉上那厚厚的濃妝,還有大紅的法袍上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