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六 失之毫厘謬以千裏(1/6)

佛爾斯就見,這個女人幹淨利落伸手開始寬衣解帶,刺客的衣服為了貼身,扣子密密麻麻,也就她這種肌肉力量修煉到一定程度的鬥宗級,可以用那種超乎想象的速度,將之一一解開。


也就眨眼之間,刺客女白皙粉嫩的身體便果露出來,果然就如想象中的一樣,豐腴勻挺,美味多汁,尤其當胸脯從束縛中彈出那一刻,佛爾斯簡直要窒息了……


原野蘭已經是天下絕色,她的身體佛爾斯見的次數雖然不多,也是曆曆在目了,與眼前的女子相比,如果這一位是肥嫩多汁的蜜桃,那麽原野蘭,頂多算是剛剛成熟有點味道的青桃,至於絲薇蒂嗎……花兒恐怕還沒開呢吧!


佛爾斯足足愣怔了十幾秒。


女人不耐煩的皺眉開口:“不會還得我主動吧?打開的遺棄位麵空間我隻能持續十五分鍾,已經過去五十秒了,還得留下點時間談事情,你自己估算著辦吧!”


佛爾斯無奈苦笑起來,自己那是純粹的欣賞呀,難道表情真的那般猥瑣嗎?他舉手示意女子把衣服穿上:“大姐,我不是這個意思……”


“不是這個意思?那又是什麽意思?”女刺客依舊皺眉,照著佛爾斯意思開始穿衣服,冰肌雪膚被黑色的緊身衣漸漸覆蓋,神色間不見半絲尷尬或者狼狽,堪稱極品。


業務還真熟練呀!她不會是就靠的這招,將馬丁收服籠絡的吧?佛爾斯心中轉著齷齪的念頭,輕咳一聲:“算了吧!既然大家目標相同,都是與法師公會作對,這件事的解決方案……就當我白送的吧!”


其實不是白送,這法子既是在幫馬丁,也是幫他自己,更何況……剛才那意外的豔福,也足抵回票價了。


就是不知道,這女子始終掩藏在魔法之下的臉孔究竟是什麽樣的?會不會也如她的身材一般驚心動魄?還是魔鬼的身材魔鬼的臉蛋不敢見人呢?要不然,幹嘛全身都脫光了,隻有臉還遮著呢?


佛爾斯心中生出強烈的好奇,不過口上還是一本正經的道:“這兩天,公會刑訊室應該有兩名新關押的犯人,一個叫做安吉麗娜·蓋勒,一個叫阿爾法·米勒。”


“你讓那個馬丁把這二人帶來,當著我的麵來一場附魔刑訊,公會高層的疑慮自然會打消的。”


通過之前的事件,佛爾斯已經給法師公會釋放了強烈的訊號,他將自己受到刑訊的責任,大部分歸咎給了自己的女友,和特瑞爾的弟弟。


事實約略是這樣的,不過那並非主要問題,可微妙的地方就在於,法師公會是這樣認為的,而且法師公會也希望佛爾斯這樣認為。


因為隻有找到了這樣的替罪羊,他們之間的芥蒂才能夠降到最小,佛爾斯才更有理由踏踏實實的替他們辦事。


既然替罪羊是這兩人了,無論佛爾斯和法師公會,都應該做點什麽吧?


法師公會的表態便是,找了幾個亞曆山大使節館權限之外的罪名,將這二人蠻橫無理的扣押起來了。


在這種情況下,佛爾斯傳遞消息給馬丁,把這二人弄到麵前,讓他們親受一遍自己當初所受的苦難,無疑是絕妙的表態形式。


說起來有些玩鬧,可是這法子跟佛爾斯進駐法師公會以後一直以來的形象正相匹配,年輕、衝動、幼稚、愛鑽牛角尖……


女刺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