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五 千重影分身(1/6)

斯坦森畢竟幹這個的,倒沒超出他的承受極限,不過……他臉上現出猶豫不決之色,似乎不知道該相信誰的話才好。


“哼,說我扮豬吃老虎?我若扮豬吃老虎,會被你騙了整整十二年,我一個廢柴能有今天,說起來還多虧你們二人呢!”佛爾斯恨哼道。


“那天我到使節塔找人,被你這位小舅子拒之門外,結果去了內環塔底,就被超魔法師團刑獄官馬丁·路德附魔刑訊。我奮死抵抗沒讓他得逞,卻因為過度刺激識海連升兩級,誘發了神妒……”


“幸虧我身關遺棄島機密,迫不得已,公會會長海因裏希親自出手以水係終極治療術救下了我。”佛爾斯盯視著安吉麗娜,“我在神官塔修養恢複的時候,安吉麗娜你不是也去過嗎?當時你站在門外,我就在門裏麵……”


周圍一片吸氣之聲,皆不可思議的看著佛爾斯,難以相信,眼前此人竟自神妒中活生生了下來。


安吉麗娜似乎也想起了當時情形,臉色數變。


佛爾斯嘿嘿笑起來,不過有了前麵的鋪墊,他再這樣笑,就沒有人覺的刺耳了,反而都對他有些同情。


演技,都是演技呀!


“知道我為什麽始終沒放你進去嗎?當時我身承神妒,老朽的猶如七八十歲的老人,我不想讓你看到我那個樣子……”


多麽癡心的人呀,一群人讚賞的看著佛爾斯。


“所以,你就那麽坦坦然然的走了……哪怕你接到法師公會的申請,確切無疑的知道,申請人叫做佛爾斯·美第奇,跟你曾經的廢柴男友名姓完全相同。”


多麽冷酷的女人呀,就是進去確認一下會死啊,一群人譴責的看著安吉麗娜。


“神妒根本不能痊愈,雖然動用了終極治療術,又有法師公會最好的神官,用最好的神術藥材,直到現在,我眼睛裏的紅色始終消不去,我的頭發黑一根白一根……”


“隻幾個月不見罷了,安吉麗娜,當我們剛才重逢的時候,你難道一點都不奇怪,我為什麽變成這副樣子?我估計你沒有……你隻顧換上我的法袍,好能正常的參加宴會,隻顧想著怎麽釣凱子,怎會注意到我的變化……”


安吉麗娜一臉茫然的看著佛爾斯,幾次張嘴,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事情其實不是這個樣子的,那些偶然事件前後根本沒有因果關係,就算有,也絕對是佛爾斯自己計算失誤。


可是被這般一整合串聯,他身遭大難,特瑞爾的弟弟就成了罪魁禍首,安吉麗娜雖無大錯,冷漠無情同樣讓人齒冷。


不知不覺間,拖拽佛爾斯的手臂都鬆開了……


揉揉肩膀,擦去臉腮眉梢上的血跡,佛爾斯傲然看著女人:“接下來的事還用我繼續說嗎,安吉麗娜?那些……特瑞爾醉酒之後無意間吐露的秘密……相比我,特瑞爾消失了,你更應該感到慶幸吧?”


佛爾斯之前所說的話,雖然扭曲事實,畢竟還有事實的影子在,這最後一句,可就意味深遠了……


安吉麗娜張了張嘴,卻徒然發現,什麽也沒法說,看著周圍一圈那懷疑、猜忌的眼神,她才意識到,結果在佛爾斯痛陳自己的悲慘際遇的時候,便已經注定了!


甚或最後,佛爾斯無恥至極的把幹掉特瑞爾的一部分原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