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四 寂寞沙洲冷(1/6)

雖然如此,現在是賣方市場,漢諾威想要的東西,全在佛爾斯這,這個架子就必然得端住了……


漢諾威目光炯炯的看定了安吉麗娜,那赤果果要把人剝光的眼神,讓女人不寒而栗,過得片刻,漢諾威嘿嘿笑起來:“那必然是角鬥場係列呀,來人!把這女人帶到囚牢去,皮鞭浸好,狗喂飽飼料,各色刑具都給我擺出來……”


“是!”一下屬應聲退下,另有二人押著安吉麗娜轉身行去。


“不要!佛爾斯,放過我吧,放過我!”安吉麗娜扭頭悲呼,淚水盈盈梨花帶雨,十分的惹人憐惜,隻可惜……


“收起你那套把戲吧,對我沒有用!”佛爾斯皺眉看著女人,“我現在要談些事情,不想一會兒受罪,就在我進門之前好好想一想,憑什麽讓我放過你吧……”


女人臉上淚水慢慢的收了,就像變戲法一樣,她深深的看了佛爾斯最後一眼,似乎終於認命了。


“好厲害的女人!難怪兄弟你以前被她玩的團團轉……”安吉麗娜背影消失,漢諾威拿濕巾狠狠擦了一把汗。


女子被押著走出門去,過程看起來稀鬆平常,隻有身在局中的佛爾斯和漢諾威才知道,那一刹那,女子附魔之術的威力。


佛爾斯是她的舊情人,漢諾威是此間主人,麵對兩個有能力主宰自己命運的家夥,女子接連數種風情,對兩個人的誘惑各有偏重,更令人咂舌的是,整個過程幾無靈光波動,渾然天成。


若非佛爾斯意誌堅定,漢諾威一身上下俱是極品,真就著了這女人的道也不一定。


這女的,怕並非如特瑞爾所說,當年欠麥第奇家,尤其是佛爾斯大哥債,才不得不賣身還錢那麽簡單……


在此之前,佛爾斯甚至都不知道,除了主修幻術之外,她在附魔係竟然也有如此造詣。


驚訝歸驚訝,安吉麗娜既然被帶下,她的事也就告一段落了,喝一口血薊汁,佛爾斯歸攏了思緒,開始專心麵對更加棘手的對手。


“宴會上,你算計了我,也幫了我,我差點失態出醜,卻也無意中得到了非常重要的情報……這是一本爛帳,咱們就一筆勾銷罷!”


漢諾威想要說些什麽,佛爾斯揮揮手阻止了他:“不過,你幫我把安吉麗娜帶到這裏,又安排刑房供我審訊,這份人情我記下了,算我欠你的。”


漢諾威坐回了椅子裏,都說人情帳沒法算,其實仔細想想,同樣也是出入來往罷了,古人雲,來而不往非禮也,說的不就是這玩意嗎?


佛爾斯的算法,漢諾威基本同意。


看小胖子沒有異議,佛爾斯神秘一笑,微微傾下了身子:“我這裏似乎有兩樣東西都是你想要的,現在就看你怎麽選擇了!”


“兩樣?”小胖子瞪眼疑惑。


“不是嗎?原野蘭,還有……鏡反射的資助署名權!當然,相比欠你的人情,這兩樣東西的任何一樣,都足以抵過並且還綽綽有餘了,所以,你還得幫我幾個小忙……”


“鏡反射的資助署名權?”原野蘭是題中應有之意,相比之下,卻是這個選項更讓漢諾威悚然動容。


“那個魔法,那個魔法真的是你創造出來的?”小胖子嗓子微啞,難以置信的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