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一 大海之檻(1/6)

隻可惜呀,雖然生下娘胎就有這樣的超卓天賦,前任並沒有充分利用,反而將精力完全消耗在自己不擅長的事情上,以至於年歲越大,人就越平庸,文不成武不就,落到現在這麽落魄的地步。


安吉麗娜歎了口氣:“你現在這樣……似乎也挺不錯的,安分一下,就在這裏好好工作吧!”


她話裏似乎包含著別的東西,佛爾斯想要叫住她細細追問,又哪裏留的下來。


三個女子風風火火的跑出門去,迫不及待開始算計,怎麽搞定另外兩個目標。


這個時候,開始有悠揚的歌聲在小島的夜空響起,並不是演奏,而是與宴的所有人,隨著歌舞,情不自禁的哼唱。


“我就站在布拉格黃昏的廣場,在許願池投下了希望,那群白鴿背對著夕陽,那畫麵太美我不敢看……透著光,彩繪的玻璃窗,裝飾著哥特式教堂,誰誰誰彈一段,一段流浪憂傷……”


晚宴的氣氛漸漸進入佳境。


“我真沒想到,天底下還有這麽窩囊的人?”


篝火掩映,火光搖曳下,也有人的心情,與四下周圍的氣氛格格不入,尤其是這場宴會的召集者。


火光照在小胖子漢諾威的臉上,襯托著他的神色陰晴不定,“聽說這家夥在馬丁的審問下都保住了神誌,生生誘發了神妒愣沒吐露秘密,我還以這是個硬漢呢,卻沒有想到,在女人麵前竟然如此不堪!”


“正所謂英雄難過美人關吧……”時刻不離他身邊左右的隨從猜測著道。


“英雄?他算什麽英雄,我看狗熊還差不多!”漢諾威啐了一聲,滿臉不屑。


“那是那是,天下間又有幾人能如少爺一般,天生的王侯肝膽,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呀!”


“就你會說話!”漢諾威轉怒為笑,“罷了罷了,反正本來就沒指望一切順利,安排人盯住那家夥,準備第二套行動方案吧!”


“是!”下人應聲退下,於陰影裏,跟也不知哪裏的存在,竊竊私語起來。


這個時候,佛爾斯剛剛從房間裏出來,穿著一身簡素的內衣。


雖然聽不到漢諾威跟屬下人的盤算,他也心裏清楚,事情遠遠沒有完結,夜宴才剛剛開始呢……


就跟可憐的三女一般,他行經之處,惹來一片指點嗤笑之聲。


這樣的事宴會上時常也有發生,自以為憑著過人的魅力成功吊到了女人,結果僻靜處一番纏綿,溫柔沒有享受到,倒是衣服被人釣去了……


周圍人的指責,佛爾斯半點不放在心上,一路穿行而過。


事實上,想要不丟人,他空間袋裏就擺著三件衣服呢,埃蘭法的閃現術長袍,塞克爾德的元素防護長袍,以及遺棄島破法者的海盜長袍。


不過,空間袋是他的倚仗,寧肯受辱,他也是不會輕易透露的。


還是離宴會中心遠一點,躲到無人的角落,等到時間差不多便回去吧,佛爾斯心中盤算著,循著幼發拉底河的水聲,緩緩向島岸踱去。


疏淺的河灘上,水生植物隨波搖曳,隨風搖擺,伴著水聲汩汩,清幽的如同一幅畫卷。


蘆葦的白毫在月色下反射著柔光,夜色黯淡,看不清纖毫,反倒增添了幾許朦朧之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