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八 他這是自尋死路(1/6)

至於空空蕩蕩嗎,就更簡單了,原本說好的,應該呆在屋裏迎接自己的三個助手,此刻一個不見,沒有人歡迎,沒有人介紹,沒有人交接工作……


拿魔法書清掃出一張椅子,半邊書桌,佛爾斯找一個座位坐下,懶洋洋遁入了識海,繼續自己的魔法研究。


沒有人正好,根據協議規定,他上午負責教課,下午負責翻譯,一天標準八小時工作時間,現在是上午,教授對象既然不在,他正好也可偷個懶。


至於,顯然有人暗中使絆的首任日,佛爾斯簡直都要感謝那個人,又替自己爭取到了一天時間,如果可以的話,佛爾斯甚至都希望,能替那人保下一條小命……


一上午時間眨眼而過,解決了幾個問題,新魔法係統得到進一步完善,門外,便嘈雜之聲漸起,似乎到了午飯時間了。


傳到左近的嘈雜聲,不知為何,又在某種人為因素的作用下漸漸稀少了,最後幹脆變成了晨早上樓時那樣的竊竊私語。


佛爾斯聽到異動,迷迷糊糊直起了身,人雖醒了,臉上手上,紅色的衣服褶皺無比清晰,就像有人左右開弓給了他幾個帶痕的巴掌。


“不像話!”剛剛步入房間,盛氣淩人的青年法師的咆哮聲,簡直能把房頂掀開。


咆哮聲完,激波濺起了漫天煙塵,佛爾斯先知先覺的開啟了空氣過濾泡,進門的水係青年法師卻毫無防備,當即被灰塵弄了個滿頭滿臉。


接連咳嗽幾聲,藍袍青年法師臉色赤紅,身體抖的仿佛打擺子:“你叫什麽名字?哪個導師負責的?房間髒成這樣也不收拾,竟然還敢睡覺?”


伴著青年頤指氣使的聲音,周圍一片幸災樂禍的笑聲,大多都在說,佛爾斯此人神經也太大條了,都被人這樣陷害了,竟然還無知無覺。


閑著不做事,讓這位爺抓住了都得一頓狠收拾,他竟然還敢放著一屋子灰不打掃,就那麽呼呼大睡。


眾人的嘲笑聲中,佛爾斯不疾不徐伸手撣落衣服上的灰塵,歎息了一聲:“你竟然不知道我的名字?不知道就說明你位子還不夠高,麵子還不夠大,回去打聽打聽再來吧,這是為你好。”


“嘩!”人群登時轟然,心中皆道,今天可真見著猛人了,竟然敢在這位爺麵前說他位子不夠高,麵子不夠大,真不知他是裝B呀,還是真牛B呀。


公會法師塔外麵看著纖細,裏麵空間卻著實挺大,越靠近裏環便越是明顯。


佛爾斯和不知名的青年對話內容火爆,在人群之間一傳十十傳百,很快便在周遭聚集起了多達數百的圍觀群,簡直就像下了課的教室門口,有人打架一般。


見自己在這麽多人麵前落了麵子,趾高氣昂的年輕人麵皮都綠了,一張嘴嗓子尖細的猶如太監:“大膽,竟然敢對監理員如此無禮,你的導師是誰?咱們這就把他叫來評評理!”


這樣尖叫的同時,一團藍汪汪綠瑩瑩的水霧從青年手持的法杖中散逸出來,靈蛇一般纏卷上佛爾斯的身體。


佛爾斯的目光,早已從人群當中,分辨出了一張有些熟悉,在看到自己之後,神情已經從滿臉得色變成雪一樣白的臉孔--修德的臉。


真是倒黴的家夥呀,記得上次在小印記廣場上,也是這家夥擋了自己的路,被魔法衛兵帶走收拾了,沒想到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