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六 三十六字(1/4)

對著那畫麵,一身火紅法袍的通古斯滿臉不滿:“那麽一個變節的家夥,會長你為什麽還要收留他?咱們公會裏麵,學派元素雖然水火不容,畢竟是理念的紛爭,又不是兩國交戰,這種連自己出身都可以不要的家夥,怎麽能夠相信!”


銀白法袍的特斯拉同意的點頭:“通古斯平時說話雖然糙,這句卻在理上。縱觀公會整個曆史,能有幾人,背叛了出身之後還能有好下場的?這種事不能縱容啊!”


“雖然少,還是有的嗎!”通古斯心直口快,也可以說天生叛逆,完全無視於人家正附和他的觀點,“也有那麽幾位大師曾經叛變過,最終依舊名留青史的啊!”


特斯拉翻了個白眼,換一個人,恐怕都得跟通古斯幹起來,好心好意配合他講話,竟然被倒打一耙,不過他畢竟和通古斯共事多年,對這個知之甚深,才能夠不以為意。


“那些大師的叛變純粹是出於研究的目的,而且在叛變之後,都在各自的領域做出了其他人遠遠不及的貢獻,才最終被認可的……”


大眾臉雖然已經是魔導師,在法師公會整部浩瀚的曆史中,無疑隻是個小人物,遲早會被曆史遺忘的存在,又怎麽能跟那些先賢相提並論。


“這倒也是!”通古斯讚同的點點頭。


“你們說的事,以為我不知道嗎?”任兩個部下表達了自己的看法,這個時候,海因裏希終於緩緩的開口,“留下他,當然是因為他還有用。他的投靠,幫我證明了一個推測,現在,他又在幫我完成很重要的一步計劃,要除掉他,也得事情辦完了再說啊!”


“計劃?什麽計劃?”特斯拉、通古斯齊聲質疑。


“你們且先看看這份資料!”海因裏希憑空變出了幾份古舊的羊皮卷,遞到了兩個法師手中。


看著資料,兩個法師初時還不以為意,待翻過幾頁,眼睛慢慢開始瞪圓了……


接下來,他們翻頁的速度越來越快,眼睛和嘴巴也越瞪越圓:“會……會長,這是……是真的嗎?布豐家,布豐家怎麽會……”


“接下來的話就不要說了!布豐家對魔網監控的影響力,你們知道的並不比我的少。”海因裏希疾聲道,“我既然敢拿出這份資料,當然是對上麵的內容進行了多番調查,有十足的把握。”


“既然如此,咱們直接召開五老會,罷免林奈·布豐的職務,清算布豐家的罪愆,豈不是直截了當?”通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