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九 李奧納多和茜茜公主(1/4)

佛爾斯隻是習慣了程序的理智思維,轉生為人以後情商有些低,但並不是笨蛋,一旦想清楚一些問題,他頓時以無比的冷靜壓製住了心底裏的憤怒:“我需要亞曆山大使節塔提供的‘真實的謊言’神符。”


“沒有問題,我們立刻派人去申請。”蕾切爾·卡遜眼睛眨也不眨答道。


“我要求嚴懲不服從命令將我置於危險之地的那個馬丁。”


“你打算怎麽懲罰他?”蕾切爾·卡遜沉吟了一下。


“我不知道,有什麽效果可以與神妒相比的刑罰嗎?”


“這個……馬丁是超魔法師團的重要幹部,並非我的直屬……”


“你可以回去跟他的直屬上司商議,隻是到時候千萬別告訴我,他因公出差了或者畏罪潛逃,剛好不在法師公會,這種手段太拙劣了。”


“好吧,我回去商量一下,還有嗎……”


房間裏的聲音,透過某些些微的縫隙,傳到了房間之外,這些聲音再被某些容器匯聚起來,比如說,一個碩大的臉盤,於是便恢複到了常人能夠聽清的程度。


“原來這麽回事啊?這家夥並不是自己觸發的神妒,而是被刑訊逼供生生逼出來的!他也不是本來就白頭發紅眼睛的,都是神妒惹出來的……怎麽都沒人告訴我一聲呢!”女神官一臉疑惑的放下了臉盆,輕手輕腳走出了隔壁房間。


“我什麽都沒聽到,什麽都沒聽到,真的!”一邊走女神官一邊合手祈禱,臉上神情由聞知秘聞的竊喜,漸漸變成神職人員特有的平靜安寧。


這份神情的變化還未徹底完成,遠遠的前方,一張大眾臉步履匆匆行將過來。


“嗨,瑞貝卡,聽說那個小子醒了?”大眾臉語氣雖輕鬆,難掩神色間那份沉重。


女神官麵上神情迅速倒退回去:“我說你這些天怎麽三天兩頭往這裏跑呢,姐妹們甚至打賭你這……”女神官輕咳一聲,“馬丁,你惹禍了,你要倒黴了!”


大眾臉身體一震,在女神官正麵停了下來:“我惹什麽禍了?我一向老老實實做人,本本分分做事……”


“貪功冒進,上層決議還沒下達,就急急忙忙衝上去了,不是你的錯,又會是誰?人家現在不幹了,點名要找你麻煩呢!”


“貪功冒進?”大眾臉眼睛一眯,“現在在裏麵說話的,是四長老?”


女神官遲疑著沒有回答,不過從她麵上神情,馬丁已經得到了答案,轉身就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