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 神都嫉妒(1/4)

“薩滿教可能不光是我們魔法的源頭,很有可能,還是宗教、鬥技以及其它一些秘術的共同源頭呢!”


“荒謬!胡扯!滿嘴荒話!照你那樣說,除人類之外,精靈、惡魔、魔鬼、矮人都天生的類法術,難道我們現在龐大複雜的魔法體係,也是從他們那裏借鑒來的,他們存在的年頭,可比獸人的薩滿教久的多了。”


“你才是滿嘴噴糞無理取鬧呢……”兩邊激烈的爭吵,不知不覺摻雜了人身攻擊,人身攻擊不免就帶了情緒,帶了激憤。


“敢掐我脖子?還擰我胳膊?”心理上的不滿加上身體上的難奈,被攻擊者發出了自己的反擊。


“太過分了,竟然戳眼睛,這可是你先犯規!”不管有意還是無意,沒有人道歉,捂著眼睛吃了虧的人,開始了更強烈的報複……


“哎呦,我的腳趾!”“可惡,竟然攻擊要害!”……此起彼伏的呼喊聲中,飽以老拳的聲音愈來愈重,兩方人慘嚎的分貝也不斷提升,從原本一場堪稱激烈的爭吵,就漸漸變成了場一拳一腳的混戰。


前前後後加起來,幾百位手無縛雞之力的施法者,以他們最不擅長的方式的最原始方式,在布拉格廣場上表達著自己的意見和立場,場麵蔚為大觀!


芬妮一張小臉駭的煞白,原野蘭將她緊緊捂在身下。


佛爾斯哭笑不得的看著一幕幕,問自己的導遊:“這是怎麽回事?”


“學院派和元素派慣例的群毆而已,布拉格很常見的。”導遊顯習以為常,指指腳下大道中心線,“就說這座廣場吧,北半邊叫七賢廣場,南半邊叫做元素之地……這種場麵見的多了你就知道了,隔三岔五就會上演。放心吧,他們不敢用魔法的,事情鬧不大……”


法師本來就不擅拳腳,比起普通人體質都要弱,假如不用魔法的話,跟小孩打架幾乎沒什麽兩樣,不過……布拉格的法師就是這樣的嗎?


看著戰團中法師們唾沫共鼻血飛濺,拳頭與板磚齊飛的場麵,佛爾斯受到了深深的震撼,更甚於遠觀塔林的壯觀,這跟普通人想象中的魔法聖地可真是差太多了!


來之前尼古拉斯老頭倒是跟佛爾斯說起過布拉格的現狀,比如學派流、元素流之爭,比如五環學徒之間的矛盾,可是……沒有說過是這個樣子的。


沒有語言能表達佛爾斯此刻的心境,他唯有幹笑幾聲,在一行人的護翼下漸漸穿過人群更接近了白色雙塔。


好險,好險,沒想到還有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