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 識海的爭鬥(1/4)

三個人的情態,引路者盡收眼底,心中暗自嘀咕一句,鄉巴佬,麵上卻絲毫不顯,躬身抬手:“幾位請。我們現在已經在布拉格了,腳下這片廣場,因為連接著大陸數量最多的傳送陣,就仿佛傳說中可以連通所有位麵的印記城,所以被稱作小印記廣場。”


“廣場的北方、西方、南方依次是平民區,貿易區,神殿區,當然,那都不是我們此行目的。請隨我來。”


小印記廣場的地麵上雕刻著一副巨大的圖案,站在上麵的人隻能窺見一鱗半爪,很難意識到它的全貌。


不過對布拉格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小印記廣場上的這個圖案,是依據先知亞裏士多德描述,又經智者托勒密與其它無數占星師曆次修改的帕維爾大陸上最大最全的星宇全圖。


包括了這個世界人對星空最詳盡而巔峰的認知,幾乎所有魔法陣的驅動規則,都能在這幅圖中找到相應的本輪模塊。


每個傳送陣對應一顆星星,因為星星大小光亮高低不同,傳送陣自然也從低到高劃分出了許多檔次,從日神月神星神,到包括四大元素古神的十二主神,以及主神從神,次神從神……林林總總有整二十階。


越高階數的傳送陣,便代表了造訪者越尊貴的身份,所以,當佛爾斯一行三人從中心區域代表十二主神的傳送陣中走出來,整個廣場都轟動了。


假若是亞曆山大帝國、波拿巴帝國皇室造訪,理論上,才會動用最中心處的日月星傳送陣。


不過大國皇室從未進行過這種規格的國事訪問,最高規格的四個傳送陣也就幾乎沒有動用過。


除了那四陣之外,四大元素古神,與戰爭、智慧、公正、死亡……這些主神,加起來合共十二位神靈對應的傳送陣,就是法師公會對外接待的最高規格了。


一個普普通通……不,明明就是被酒色淘空了身子,臉色發青,弱柳扶風一般的紈絝子弟,挎著個絕色半精靈,帶著隻小小羅莉,竟然就堂而皇之的從傳送陣中走出來了,真是不想引人注目也不行呀!


三人行經之地,人們交頭接耳議論紛紛,佛爾斯豎起耳朵,約略聽到有的在猜測自己的身份,有的懷疑是不是哪裏的傳送陣出問題了,也有人在羅列以往傳送陣中曾經出現的角色,與佛爾斯的身份相對比。


當然無一例外,那都是些大名鼎鼎的魔法耆宿,或者亞曆山大、波拿巴的皇室勳貴,跟佛爾斯無論如何對不上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