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六十五 布豐(1/3)

“哥哥,不是我必須這麽做,而是我……真的想要這麽做,哪怕是……”


果然啊!事情跟想的差不多,隻是自己猜中了開頭,沒猜中這結局,不過,幸虧,幸虧……打量著原野蘭,佛爾斯心中思忖。


簡直就是不可思議,聽了原野蘭這一番話,原野青那粗野的喘息,鼓脹的肌肉,漸漸平息下去,狂化並沒持續多久,半精靈竟然自己平息下來了。


原野蘭也呆住了,因為這變化。


“小蘭,這才是你這麽的真正理由嗎?”趴伏在地上,原野青緩緩的道。


“……嗯。”良久,原野蘭緩緩點頭,“哥哥,被遺棄並不是絕路,守護者的傳說咱們每個人都聽到過,雖然渺茫,我願意嚐試……我不想一輩子都做個遺棄者,我想……”


“嗬嗬……你果然長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了!”原野青慘笑起來,“哈哈哈,我以為你會不一樣,原來你跟遺棄島上那些賤女人一樣,你們都是一樣的,朝秦暮楚,水性楊花!”


“你以為用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就可以騙過我嗎?我不會讓你們這對奸夫淫婦痛快的,不用故作可憐的放過我,今天你們把我放出去,我會一輩子跟在你們身後,看著你們,詛咒你們,直到別人或者我自己的雙刀,插進你們這對狗男女肚子裏!”


原野青瘋狂大叫著,眼見又有進入狂化的趨勢。


“不是的,哥哥,不是的……”原野蘭淚流滿麵,然而無論她如何辯解,她的哥哥顯然都聽不見去。


靠,原本以為天下掉下來一個絕色女奴,原來女奴也不是那麽容易收的,佛爾斯大是頭疼。


假如兩個人真的兄妹情深倒也罷了,妹妹完全掌握在自己手裏,投鼠忌器,哥哥不太可能做出什麽偏激的事來的。


可現在的情況卻截然相反,妹妹對哥哥餘情未了,哥哥對妹妹,卻因為某些變態的欲望,因愛生恨幾近瘋狂……


哥哥要給自己和妹妹找麻煩,肯定是肆無忌憚百無禁忌,自己要對付哥哥,卻還得顧及妹妹感受……遺棄島上這些人,被人以非人類對待,果然是有其原因的呀!


“把他打暈!”佛爾斯道。


“不要!”原野蘭雖然不滿,也阻擋不了阿帕西出手。


“我們剛才說好的!”原野蘭忿忿的看著佛爾斯。


“沒錯,我們說好的,可我沒有想到,放你哥哥走會這麽麻煩!”佛爾斯同樣忿忿,“我沒直接殺了他你就應該知足了!假如我把他放開了,你能夠保證,他不繼續找我麻煩,不把他的怒火發泄到我的農莊上嗎?”


“不會的……”原野蘭雖然這樣說,可是聲音的低沉,神情的恍惚,都證明她自己都不太相信這樣的話。


佛爾斯使勁揉著眉心,忽然問了個風馬牛不相及的問題:“你還是處女嗎?”


原野蘭一陣驚詫,繼而有些明白佛爾斯的意思,咬咬嘴唇,無奈的道:“不,不是了……”


她以為佛爾斯要以此衡量自己的價值,判斷該對自己的哥哥采取什麽樣的手段。


佛爾斯的反應出乎她意料:“好,很好,你幫自己爭取到一些時間……現在,出門,找人問我房間的位置,脫光衣服上床等著。你哥哥先放在這裏,具體怎麽處理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