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六十三 兄妹情深(1/4)

“……沒錯。”半精靈咬咬牙點頭,“原野青是我的哥哥,我叫原野蘭。”


“要跟我做交易,換回你哥哥,你拿刀架著自己的脖子幹什麽,應該來架我的才對嘛!”佛爾斯饒有興致的問道。


交易的真正內容,他當然已經猜出來了,可是他就是不是,讓這女性精靈說出來,那才有意思嗎?


“我倒是那麽打算的,可惜……”半精靈神情哀戚,那副神情,倘若遇到憐香惜玉之徒,什麽難事說不定都自告奮勇的去幹了,可惜,佛爾斯並不是。


佛爾斯冷笑一聲:“沒找到機會是嗎?那麽……拉普莊園你已經去過了?嗯,覺得麵對阿帕西機會更少,所以才綴上了我是嗎?”


“阿帕西?那個鬥爵級戰士嗎?沒錯……擊倒他我沒有絲毫把握,可是我沒想到,你比他更恐怖……一秒鍾內竟然可以釋放四個不同魔法,我哥哥輸的不冤。”


“客套話就不必多說了。”佛爾斯擺了擺手,雙掌手心裏,火球術凝結的籃球大火焰滴溜溜亂轉,“現在,你們兄妹倆都落在我的手裏了,我倒想聽聽,你還打算拿什麽跟我交易?”


“我拿我自己,拿我的身體,我的靈魂……”半精靈脖子上的彎刀緊迫了幾分,“我知道你釋放魔法很快,但是再快也快不過我手裏的彎刀吧?”


“隻要你把我哥哥放了,從今天起接下來的三年裏,我就是你的女人,隨意你怎麽處置……”女子凜然說道。


佛爾斯吐了口氣,太不好玩了,女子所說的交易內容,他當然一開始就猜出來了,雖然猜出來了,可是他覺得,這話由半精靈自己說出來,肯定會更好玩,更有意思,可是……


女子就那麽直白的說出來了,既不羞赧,也不臉紅,實在也太無趣了!


佛爾斯心中歎息:“那你可以切下去了,我請牧師複活了你的身體,還不是一樣可以玩?”


“複活我們遺棄之徒,神術難度本身就增加一階,而我手裏這把彎刀是遺棄島特產,被它殺掉的人,施展神術難度又會增加一階,如果你真能找到十三級的大主教複活我,就為了讓我當你的玩具,那我也認了!”


十三級大主教的複活術呀……倘若是明碼標價的話,那就是兩三千金,抵得上佛爾斯現如今的全部家當了。


而且,別的神術還好些,複活術這玩意,絕對是有市無價的生意,平素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