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十九 輔助、禁錮(1/4)

魔法飛彈飛出之後,破法者信心十足的舉起了法杖,隻要判斷出對方真身,立刻發動亂心之語,不給對方逃脫的機會,看他能怎麽辦!


佛爾斯身上的裝備,施法者早在開戰之前,通過偵測魔法已經了解的七七八八了,這同樣是遺棄島施法者的專屬能力,其它地方的法師絕沒可能把這個零級魔法發揮到這種程度。


對方裝備上高級幻影已經用掉了,鏡影術、隱形術也是,剩下兩個潰爛詛咒……對於自己這樣的破法者,真是太輕易了。


破法者心中做著盤算,魔法飛彈在空中劃出靈活無比的軌跡,戳肥皂泡一般戳破了那一連串幻影。


破了三個,還有兩個,不過……戳上去不破的,那就是真身,破法者一瞬間鎖定了佛爾斯的位置,亂心之語呼嘯而至。


“撲……”又一聲戳破肥皂泡的聲音,剛剛挨了一記魔法飛彈的佛爾斯緩緩消散,背後方露出了佛爾斯的真身。


他掌心裏,破法者以為的灼熱射線,結果隻是個很常見的反魔技巧——解讀魔法。


“不可能!不可能!”破法者咆哮起來。


第一下魔法飛彈打中,說明佛爾斯那時還是真身,等亂心之語飛至,就變成幻影,無聲無息間完成了換位,絕對是高級幻影的效果,但是……他的高等幻影之前已經耗掉了啊!


這是第一不可能,第二不可能則是,這家夥口中念的明明是灼熱射線的咒文,怎麽出手之後,會變成了解讀魔法呢?


通常,隻有用來鑒定物品,或者確認敵對施法者正在進行什麽動作的時候,才會用到這個魔法,有經驗的法師甚至完全不需要這種輔助。


雖然,鑒定魔法本身毫無攻擊力,可是……肯定有什麽東西不對勁,某種陰謀,陷阱……破法者腦中一陣混亂,不過戰鬥本能還在,豎起法杖,第一時間對佛爾斯的真身再度發動亂心之語,但是……


他發出了第三聲“不可能”!


隻見佛爾斯一揮手,五個,不,加上沒有消散的那個,統共六個一模一樣的佛爾斯再度出現,灼熱射線的咒文重新響起,六個佛爾斯看定破法者的眼神,就仿佛在說:“猜猜哪個才是真的我?”


他的鏡影術,絕對也應該是耗盡了的,怎麽會?破法者心中充斥著無與倫比的挫敗感:“所有幻影都給我消失吧,消失吧,阿波雷斯珊東!”


破法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