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十八 說不出、我不說、都說了(1/4)

“對方竟然有高達九級的牧師?”佛爾斯大為驚訝。


牧師的修煉不同於法師,法師的力量在於自身,實力增長快慢全看天賦,成長速度差距非常的大,可是牧師……牧師成長靠的是虔誠。


虔誠,一方麵是心靈的澄淨,一方麵需要曠日持久的苦修,一言一行都符合神靈教義,才能得到神靈的青睞,所以,牧師成長需要時間。


法師隨著年老體衰,成長速度會變慢,說不定幾十年都未必能有一點突破,但是牧師,越老通常才越強力,像眼前這位白袍牧師的年紀,佛爾斯實在無法相信,對方已經達到九級,能夠施展死者複生。


帕維爾大陸上,這種等級的牧師,已經有能力坐鎮神殿或者成為一方主教了。


“那是遺棄守護者的牧師,他們的死者複生不需要九級那麽高的,其它神術也同樣,不過相對的,他們的所有神術,隻對遺棄島上的海盜起效。”


原來是這樣!佛爾斯恍然。


“不過,我倒是有些疑惑,他怎麽隻複活了其中一部分?”阿帕西猶疑的道。


“我想,是因為這些人都不是一擊斃命的吧,他們在咱們兩人的聯手攻擊下,至少成功防禦過幾次。”


瞅瞅牧者的複活規律,可不就如佛爾斯所言麽,怪不得海盜中幾位高手遲遲沒有動作,感情把方才的戰鬥當成一種練兵了。


“好了,合同簽完,隨時可以開始了!你們隻有三個人,不過相信,有希望獲得勝利的隻是你們兩個……”絲薇蒂的實力,不用看就是充數的,“也不占你們便宜,出戰對手你們指定一次,我們指定一次,如何?”


可選對手共有五個,看裝扮職業依次是戰士、盜賊遊蕩者、施法者、牧師、弓手遊俠。


“如果是我的話,會選盜賊,你呢?”阿帕西低聲問道。


“當然是那個施法者。”阿帕西曾說遺棄島的施法者不同一般,這反倒激起了佛爾斯的興趣。


“那可以不用選了。”對方領頭的戰士說道,他指指自己和阿帕西,“我對你,”他又指指施法者和佛爾斯,“或者他對你的同伴,是我們的最優先指定。”也就是說,是他們認為必勝的戰鬥唄。


“假如我指定施法者,麵對餘下的四個你……”阿帕西提出了另一個方案,不過立刻被佛爾斯否決,“不,就你指定盜賊,我對付施法者好了。”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