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十六 非常限定、破法者(1/4)

不過……三聲拖著長長尾音的哀嚎,已足讓海盜們恢複清醒了。


“斯……卓!斯……考……爾……成……雷!”大腿般粗細的灼熱射線自佛爾斯掌中瞬間爆發,帶著高溫的灼燒感,間夾著幽綠的骷髏靈光。


“啊!”“啊!”三名海盜撕心裂肺的尖叫起來,兩人捂著臉孔,他們被灼熱射線正打在臉上,頃刻皮焦骨爛飄散著肉香。


至於餘下那位,明明沒受到任何傷害,卻盯著自己的手臂四肢歇斯底裏的大呼大叫起來,最終眼睛一翻暈了過去。


他是被詛咒之戒的幻術魔法擊中,以為自己的皮肉正在潰爛脫落,承受不了那恐怖畫麵精神崩潰的。


相比佛爾斯,阿帕西的處理辦法簡潔明了的多了,來到兩盜麵前,並指成刀向海盜脖頸中砍去,待海盜伸手來格,他變砍成攬,“呯”然一聲大震,兩個海盜就互磕腦袋陷入昏迷。


短短一瞬間,有八名海盜被擊飛擊倒,唯一幸存的馬臉獸人,則捂著襠部將絲薇蒂打的節節敗退。


動手一刹那,絲薇蒂就一腳踢中了此盜要害,似乎因為那話兒充血之後太大了,這一腳竟然沒能將之擊倒,反令獸人暴怒進入了狂化狀態。


阿帕西幾步趕至,一腳找上半獸人屁股,將之踢飛出去,佛爾斯天衣無縫的銜接上逆飛簷走壁,海邊沙灘登時又多了一顆倒栽蔥。


“絲薇蒂啊,你還是跟在我們的後麵,不要……”阿帕西有些擔心的道。


“放心吧,不會每次都那麽倒黴,剛好碰上實力最強的家夥的。”絲薇蒂小臉發白,但昂揚鬥誌絲毫未受影響。


她說的倒也不錯,女孩現如今實力是鬥徒頂,加上從謝爾頓處學來的技巧,與傭兵團強者對練得來的經驗,對付鬥者級的海盜就算無法取勝,也不至於有危險。


剛才真的是太巧了,九個海賊當中,就馬臉獸人一個鬥師初,被女孩選中了,還一腳將之踢成了鬥師中……


“絲薇蒂啊,我們統共三個人,就這麽衝下去,這些東西……”佛爾斯一邊說著一邊俯下身去,從某個皮焦骨爛的海盜身上,揪下了他頸中的獸牙鏈墜,“可怎麽辦呢?”


一個鑒定術拍上去,獸牙鏈墜的屬性浮現心底:“一級德魯伊神術,魔牙追蹤項鏈,與鷹眼術水晶球有些類似,很便宜的貨色,也就值十來金吧。”


“就那麽個破繩子串起來的牙齒,就值十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