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四 德魯伊禁則(1/4)

中年的傭兵團長一共取出了三枚印記,佛爾斯當初看的隻是其中一枚,因為那枚印記,他得到了……不,是即將獲得價值三百金幣的錢莊一座,可是小蘿莉破解三枚,就將得到十萬金幣報酬,同樣的工作,酬金竟相差百倍!


可是沒有辦法,強行破解五級以上,又被稱作女神印記的魔法加密,會受到女神密斯特拉的三重詛咒——


鬼魂纏身可以忍;體格變的虛弱,法師們晉級的時候總這樣,一輩子說不定晉級十幾二十次,多一次少一次也可以忽略;唯獨那個智力降低……


要知道,智力屬性可是法師的命根子呀,法術是一門係統嚴謹的學問,智商若是低了,說不定原本可以過去的坎,就那樣被卡住了,簡直是在拿以後的職業生涯作賭注!


倘若是資質平庸的普通法師也倒罷了,能夠解除五級印記的,哪一個不是天資卓越百裏挑一的人物?


到了他們那個等級,遊曆冒險接任務,做什麽不能來錢,又有哪個,會把自己的未來隨隨便便賭在這種事上!


細想想這些,這個魔法解除比法師公會明碼標價更昂貴百倍似乎就可以理解了。


而菲利普家重金聘請小蘿莉,自然也是有其原因的:“那我們現在就開始吧!材料準備好了嗎?”小蘿莉趾高氣昂的道。


“一個星期前就準備好了……”中年團長以委婉的方式,提醒小蘿莉,她比計劃中晚到了七天。


小蘿莉恍若未聞:“還愣著幹什麽?把東西拿上來啊!”


大堆大堆諸如精金粉塵、高級煉獄之血、咒誓之藥、魔罌粟之種……各種佛爾斯見所未見聞所未聞的施法材料,在小蘿莉手中,漸漸變成了分布於側院地上的龐大法陣。


圓形法陣直徑有十餘米,數十平米見方,紛繁複雜,還未布置完畢,已經開始有隱隱的靈光遊動。


佛爾斯杵在旁邊靜靜的看著,於他來說,這絕對是難得的體驗。


中年團長瞪著佛爾斯,對這個跟小蘿莉一起出現的家夥,有些拿不定主意,直到一些團員認出了佛爾斯,猜到兩個人隻是帶路者與向導的關係,他開始宛轉的提醒佛爾斯,這並非可以隨意參觀的場合。


佛爾斯微微含笑,說出了中年團長無法拒絕的理由——小蘿莉破解的印記內容,關係他與傭兵團的賭約,施法完成了,就是賭約兌現的時候了,傭兵團怎麽能把自己這個當事人趕走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