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二 比魔女更魔女(1/3)

說來奇怪,消息明明是兒子粉碎性骨折,男爵臉上除了驚訝,並無一絲沉痛之色。


而身為事主的男爵公子,並未出現在議事廳裏,男爵一幹下屬似乎也都習以為常的樣子。


“老大,難不成……菲利普伯爵這些手下,一開始就是衝著咱們來的?什麽尋寶都是騙人的?”不免有人心中犯了核計。


“不會!菲利普家若想對付咱們,咱們早下海幹回老本行了,哪兒能混到現在?”對此男爵倒是甚有把握,“再說了,傭兵團新找那些線索我也看了,的確都是真的,而且是之前沒有過的,寶藏真會給他們找到也說不定。”


“假如他們真得手了,我還想帶著這消息回島上,拉起幾支船隊,把他們在海上給黑吃黑了呢!”男爵嘿嘿奸笑起來,“傳說那可是有十幾億金幣呢!”


一群屬下想到那美妙的時刻,一個個也都心領神會的哄笑起來。


“不過,那都是以後的事了,菲利普家的傭兵團到底能不能成還是兩說呢……”終究還是有清醒的人在的,“咱們現在的問題,可要怎麽解決啊?”


“那小法師在碼頭幹的可是越來越起勁了,兩道新的棧橋快修完了,設計的那什麽起重機底座也快完成了,兄弟們一個個也都累的要散架了……”


一番話,頓時讓場中氣氛陷入凝滯……


傭兵團的人在小法師家裏看著呢,雖然不服氣,那可一個個都是好手啊,平均實力就比男爵家這些下屬高出一級去,傳說,傭兵團中還有鬥爵階、軍團法師階的強者存在呢!


小法師家是沒法去搗亂了,而小法師本人,實力至少在七級以上,也不是輕易能動的角色……


這裏畢竟是東海聯邦,法師帝國,登記造冊的高級法師出了問題,真不曉得會惹出什麽樣的人下來盤查,萬一來了一個狠的,自己幹的事瞞不過去……


想想那後果,一屋子刀口上舔血的家夥也不寒而栗,這也是他們隻羞辱、為難、逼迫施法者主動離開艾蘭多,絕不敢武力清場的最大原因。


“這麽說起來,小法師倒跟傭兵團變成一個問題了……”男爵沉吟起來。


“傭兵團有什麽問……”發話者話未說完,已經明白過來,小法師是他們開展行動的阻礙,傭兵團其實同樣也是。


隻不過,傭兵團遲早要走,所以幾乎被忽略了……


還真是一個問題了呢,傭兵團不走,行動就無法展開,他們若是走了,他們的問題解決了,小法師家護衛撤走了,小法師的問題也好解決了。


“希望傭兵團能快點走吧,不過現在該怎麽辦?”


“隻有一個辦法了……”男爵咬咬牙,“讓大夥都忍一忍,晚上起來,咱們開夜車。白天不管了,還雇原來那些工人,讓小法師折騰去,他要是問怎麽換人了,就說大家被他逼的累了,罷工不幹了。”


“也隻有這樣了,對了,晚上開工的話……”


“魔法照明是肯定不能動用的了,派人搜購普通火把吧,越多越好,積下的活兒可夠幾個晚上忙活的!讓大家都加把勁!好好想著……隻要挨過這一陣兒,等咱們那個東西完成了,從此以後金幣大把……”


“呦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