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一 魅魔傾城(1/4)

第一次跟外人實戰,對手對套路一無所知,實力上又跟平日切磋對手有差,伍德這一擊當真如羚羊掛角,無跡可尋。


一擊得手,伍德也心氣大增,擺一個架勢,派頭十足的道:“你們還是走吧,我不想傷人!”


對麵三人一時間也被震住了,暗想,難道這位真的是隱居在艾蘭多的高人?怎麽同伴一個照麵就被放倒了?


正猶豫的功夫,狗吃屎鼻血長流狼狽不堪的爬起了身:“還愣著幹什麽?上啊!就一鬥徒級的毛頭小子,老子是不小心才……”


餘下三人頓時恍然,掄拳衝上。


跟狗吃屎所言略有不同,鬥徒級不是一個,是兩個。


出入更大的地方是,對方兩人雖明顯比己方低了一階,由於掌握了太極卸力的基本技巧,背靠著背,雙拳對四手,他們一時間竟然拾掇不下。


拾掇不下?沒有關係,塞克爾德老神在在的伸手入懷,掏出了常備在身的魔法杖。


看起來被酒色淘空了身子,事實上,塞克爾德是個魔法師。


而且……是個真正的魔法師,不是佛爾斯那種靠錢堆出來的。


同樣是富家子弟,修習魔法不缺金錢,一個荒淫無恥紙醉金迷,一個嚴於律己,除了魔法再無旁念,可是那結果……


由此可以看出天賦的重要!


無論如何,塞克爾德是個魔法師,而且,是有著一個領主爸爸的魔法師,他揮舞著法杖,口中吟唱著咒文,不需魔法釋放出來,僅僅法杖頂端絢爛奪目的紫瑪瑙的反光,就已能令人目眩神離神思不屬了。


從正式交手開始,時間其實僅僅過去了幾十秒。


太極推手防禦力的確驚人,愣是讓伍德和絲薇蒂以小孩子般的實力,擋住了四個大人的進攻。


不過,這已經是極限了,假如在平常時日,伍德很願意這樣的情況多持續一會兒,因為他感覺到了,危急關頭,體內鬥氣開始一絲絲向身體各部分延伸的進程。


那是即將突破鬥徒進入鬥者境的征兆,以傳授他功法的那個落魄傭兵的說法,這套爛大街的通用鬥技,產生這種征兆的可能性少之又少!


可是……塞克爾德的吟唱,一聲聲猶如響在伍德心裏。


他募然爆吼一聲,覷準一個空擋,掄臂將絲薇蒂推出了四個人的包圍圈。


而他自己,則借這股反震之力,以硬挨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