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九 魔網(2/4)

都不對,那些貨物估計也真不了……”


“這至少說明了一件事,男爵的生意的確有古怪……”


這二人密謀的同時,男爵府中,艾蘭多男爵也終於收到了關於佛爾斯更為確切的情報——


貴族出身;施法者等級至少在七以上;菲爾普斯傭兵團就是栽在了他的手上,不光付了近百金的施法費,城西南那片屬於菲利普家的莊園似乎也保不住了……


看著這份資料,一圈陰謀者看的倒抽冷氣:“大哥,怎麽辦?這家夥可不好打發啊,禁呣……”


“閉嘴!”完全不見動作,說話者已經狼狽不堪的倒飛出去,撞翻了一溜桌椅,“在東海聯邦這麽久了,還不知道哪些話能說哪些話不能?”


男爵陰森森的道:“要是再管不住你的嘴,就幹脆把舌頭割掉好了!”


“老大,對不起,我也是著急嗎……”說話者捂著臉期期艾艾的爬起了身。


男爵臉色稍微緩和了一些:“那地方的監聽無處不在,不管什麽時候,咱們那樁事想想就可以了,可千萬不能說出口。我聽說,那幾個字被列為最嚴重警報,隻要聽到了,不追查個底朝天,他們絕不會善罷甘休!”


“你心裏著急我會不知道嗎?再等等吧,好幾年都等下來了,還差這最後幾天嗎?”


“這樣吧,明天就把人都給換回來,咱們照常開工,抓緊時間發一批貨,把那邊的生意先對付過去。至於溶洞裏的事嗎,就先放一放……”


“這次是我著急了,以為那家夥的調令馬上就來,借著換任的空擋把其他人一趕,事情就算了結了,沒想到……”男爵揉了揉額間的肉團。


“把人換回來?”有人猶疑不定的道,“可是老大,那個小法師說了,他明天還會上碼頭的……”


“沒關係,這個世界上的事,除了武力解決,還有其他法子的……”


這夜,佛爾斯的別墅迎來了一位罕見的客人。


敲門的時候,別墅裏的人剛剛吃完晚飯,肌肉男們忙活了一天,已經漸次散去了,一群孩子在絲薇蒂的帶領下,環繞著院中燃起的不滅明焰,正唱歌跳舞玩遊戲呢。


天天學習的生活並不是那麽有趣的,不過對這些出身寒苦的孩子們來說,他們每一個都知道,眼前的機會是多麽難得。


對比以往的日子,他們甚至覺得自己現在是生活在天堂!


他們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