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八 偶爾也會碰壁(1/4)

到商港去,好好幹活,留神查探四周圍的異常,這就是埃蘭法計劃的全部了。


至於佛爾斯的安全,對方既然這麽多年苦心孤詣的試圖把施法者驅離,就是不想事情鬧大,惹來法師公會注意,佛爾斯身為法師公會的一員,生命安全應該是有保障的。


說是這樣說,佛爾斯當然不能就這麽算了,二級法師的魔法書中,於是一夜間多了數個想買又不舍得自己花錢的技能,理所當然埃蘭法出血。


甚至,他還從法師塔中抱養了一隻名為多多的大狗簽為魔寵,依舊理所當然,通用係二級魔寵口袋與增強魔寵,也都錄入了魔法書中。


二級魔寵本身就價值數十金,再加上近十個二級魔法,埃蘭法這次血可出大了……


隻不過,就衝他那身裝備,不趁機狠宰幾筆,佛爾斯也就不是佛爾斯了。


一夜臨陣磨槍,第二天一大早,男爵家的仆人來到佛爾斯的別墅,邀他往商港一行。


佛爾斯並未和埃蘭法進一步分析情況,不過他自己心裏有數,自己出其不意的答應了男爵的請求,對方隻有兩種選擇--


1、立刻把自己叫去,用最快的方式打發掉自己;


2、裝作宴會上那都是醉話,忘的一幹二淨仿佛從沒有發生過;


現在對方選擇了前者,也就意味著,某些計劃他們迫在眉睫,打發施法者離開勢在必行,那樣的話,潛入計劃持續時間就不會很長,至少耽誤不了自己種田投資。


佛爾斯心中做著計較,抬眼看了看熱火朝天的港口碼頭。


這裏一切都還處於最原始的狀態,從岸邊,長長的木樁托著木板支架,一直進到足夠深的海床上,撐起了三個裝卸貨物的平台。


平台之外,商船以錨、纜繩和木板搭橋跟平台固定在一起,裝卸工們就將貨物通過那長長的並不怎麽平整的木板棧橋,運上或者運下商船。


所以說,港口的水深很重要,假如沙多水淺,商船要停靠在幾百米甚至更遠之外才能不擱淺,搬卸貨物付出的勞力就得數倍於平常了。


艾蘭多這裏是天生的良港,饒是如此,貨物從海邊堆積的貨倉,到海邊停靠的商船上,一個來回少說也有三四百米,而且一切都靠拉、靠背、靠拖、靠拽……


此時太陽已上三竿,有海風吹拂四下溫度雖然不高,太陽的當頭直曬,還是讓人禁不住的腦袋發暈眼睛發花。


就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