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四 計劃(1/4)

“少爺,你給評評理!”絲薇蒂粉腮鼓鼓的,益發顯得嬌憨可愛。


“保護弱者。”伍德隻說了四個字,沒頭沒尾,不過絲薇蒂和佛爾斯都明白他的意思,聖武士第六信條。


“我,我,我,我真是讓你給氣死了!每次都是這樣!”絲薇蒂狠狠捶了伍德幾拳,似乎使了點勁,伍暗德筆直挺拔的背有點彎,“我讓你不保護弱者了嗎,拳齒鱝嘴裏救人,我不是和你一起去了嗎?”


“我說的是你賠錢的事,賠錢,賠錢……那些跟你要錢的家夥也算弱者?他們根本就是強盜,赤裸裸的強盜!再說了,你是聖武士嗎?天天背那些沒用的信條……”


佛爾斯饒有興致的看著小兩口歡喜冤家一樣吵架。


絲薇蒂的精打細算他是領教過的,會有這樣的表現實屬自然,不過伍德嗎?


記得第一次見到這家夥的時候,自己就做過一個評價——此人若非大聖大賢,既是大奸大惡。


這般看起來,竟然是前者嗎?


伍德他接觸時間尚少,沒有太深入的交流,絲薇蒂的人品佛爾斯可是清清楚楚的,能讓絲薇蒂這樣的好人都氣的跳腳,這個伍德的人品還真的是,真的是極品呢,恐怕也隻有這兩字能夠形容了。


佛爾斯心中轉念的功夫,絲薇蒂一張小嘴沒有停過,小喇叭一樣將伍德過往的輝煌事跡一一道出,哪次哪次像剛才一樣無緣無故賠錢了,哪次哪次被人訛住當苦工了,哪次哪次因為荒謬的理由白幹活不要錢了:“少爺,你倒是給評評理……”


整個過程中,絲薇蒂洋洋灑灑怕有幾千言,伍德承受著暴風驟雨,終於得到這個空隙說了幾個字,讓風暴來的更加猛烈的幾字:“信條不是沒有用的……”


“……”看著像隻被踩到尾巴的貓一樣張牙舞爪的絲薇蒂,佛爾斯忍不住想笑。


他以為,如絲薇蒂一般溫順的人物,很少會著急生氣發火的呢,可這個伍德偏偏就有辦法,幾個字讓女孩發火一次。


還真是鹵水點豆腐,一物降一物啊!


不過,他強忍住沒有笑,現在可不是該笑的時候,而是絕佳的機會,在絲薇蒂麵前樹立自己成熟穩重的形象,降低伍德在絲薇蒂心目中分數的機會。


佛爾斯輕咳一聲,攔住了絲薇蒂的新一輪狂風暴雨:“絲薇蒂,照我說,伍德遵守聖武士的信條沒有錯……”


“少爺你……”絲薇蒂泫然欲滴的看著佛爾斯,心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