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二 男爵(1/4)

這個時候,佛爾斯才感覺到劇烈的心跳,感覺到一陣陣的腿軟,雖然腦中已經模擬了無數次,這畢竟是他穿越以來第一場真正的戰鬥啊!


人類是有感情受化學激素控製的動物,哪怕佛爾斯的靈魂再特異,也要受到肉體牽累。


倒栽蔥的刺客一動不動,崖上的佛爾斯也不敢下去,大口大口的喘息著,若非有懸崖這個地形之利,平地上佛爾斯根本不是人家對手,哪怕他能靜發、定法、速發、瞬發……


魔法的威力在於麵積,在於範圍,一級魔法可以讓瀕臨死亡的人真的死亡,二級魔法可以將活蹦亂跳的人變的瀕臨死亡乃至死亡,但是……這說的都是普通人。


三級魔法才能對鬥徒造成傷害,四級魔法可以幹掉鬥者,傷到鬥師……佛爾斯距離這個標準還遠的很那!


方才的交手雖然隻得一刹那,但在此之前,佛爾斯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推演,選擇艾蘭多城中對自己有利的地點,分析刺客的心理,交手時可能出現的情況,反複重建整個過程……


小命畢竟隻有一條,一絲一毫的差錯都可能萬劫不複,佛爾斯不能不小心從事。


心跳漸漸平息,佛爾斯終於再度有心情打量四周,遠些的地方,絲薇蒂和伍德正奮力從嘴裏奪人,根本沒空注意這地方的衝突,以及正在陷入的僵局,不過,佛爾斯並不著急。


也就一兩分鍾後,駐塔法師埃蘭法從天而降,笑意盈盈看著佛爾斯:“你這兒業務還真忙,有刺客?”


佛爾斯向懸崖下努了努嘴:“嗯,一個鬥師。”


埃蘭法不以為意,在他印象中,佛爾斯施法等級高達七八級,在有準備的情況下,幹掉一個鬥師不值得奇怪:“行,交給我吧!”


雖然實力是學徒,佛爾斯畢竟拿到了畢業證,正經八百登記造冊過的法師,法師被人打都有人管,何況是被行刺。


埃蘭法飛身而下,揮舞法杖依依呀呀念出了一串咒文,向刺客身上一指,大量金屬絲帶無中生有,將刺客捆紮的嚴嚴實實。


然後埃蘭輕輕敲擊地麵,沙地裏化出一隻大手,三兩把將刺客倒頭揪出。


刺客咳嗽幾聲清醒過來,剛才感情是真暈了,雖然醒了,但刺客寧願自己永遠醒不過來……


“竟然手腳俱全活蹦亂跳的,你是怎麽把他栽到地上的啊?”埃蘭法驚詫的問道。


“他自己不小心唄。”佛爾斯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