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一 赴宴(1/4)

帕維爾大陸所有魔法師都尊稱他為先知,法師的領路人,甚至第一帝王亞曆山大都追隨於他左右。


老頭本身雖無能力,可是帶著另個宇宙穿越而來的隱士高人睿智賢者的強烈氣場,還真把一幹肌肉男震的服服帖帖不敢稍有輕慢……


傳統這玩意,有時也是好東西呀,看著院子裏規矩老實的肌肉男們,佛爾斯慨歎!


門“吱呀”一聲打開了,飯菜的香氣隨著絲薇蒂的青春活力一起飄入房中。


啜兩口溫度正適宜的濃粥,佛爾斯偏頭打量著絲薇蒂,小女仆肌膚微黑潤澤,就仿佛朝陽底下的鮮花,既鮮活又嬌嫩。


一頭濕漉漉的金發,更添幾分嫵媚,佛爾斯規定的兩小時晨浴完結似乎沒有多久。


看著小女仆眼中掩飾不住的喜色,佛爾斯心中微生不快,那原因不用想也知道:“絲薇蒂,一會兒陪少爺我到海邊逛逛吧。”


小女仆愣了一愣,卻沒有流露出佛爾斯預料中的失落。


吃過了早餐,收拾東西,出了庭院,佛爾斯終於明白小女仆的反應為何出乎預料了……


踱步往海邊行去的兩人身後,竟然大大咧咧跟著另外一個身影--小女仆現任男友伍德。


佛爾斯哭笑不得,他單獨帶小女仆出來,就是因為小女仆最近有事的時候出現,沒事的時候便消失不見,常常和伍德幽會去了。


沒想到破壞他倆幽會的舉動,倒變相的成全了兩個人的苟且……


“佛爾斯少爺,真是謝謝你了,給絲薇蒂這麽好的工作,還收養大屋裏那些孤兒!”佛爾斯有心發火,可是麵對伍德如此誠摯真心的感謝,又怎麽發的出來。


絲薇蒂和伍德兩人綴在身後,倒並未作出其它觸怒佛爾斯的事,他們沒有親親我我,而是身姿怪異體態扭曲在走路,進三步退兩步,仿佛在扭秧歌。


那似乎是一種鬥技的訓練方式。


看到這幕佛爾斯才意識到,自己不顯山不露水的小女仆不大不小也是個鬥徒呢!


不過,這小女子和伍德都沒受過正規訓練,他們這種鬥技法門又是從哪兒學來的呢?


佛爾斯心中疑惑,正打算旁敲側擊,街道下邊,一陣嘈雜聲傳來。


沒錯,是街道下邊,不知不覺間,三人已來到臨近海岸的懸崖邊上,從懸崖上眺望,近處是低曠平坦的海岸,羅列並排的漁船;遠處是波光粼粼的大海,穿梭如織的海鳥,景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