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七 刺客(1/4)

伍德愣愣的聽著謝爾頓的話,看他神情就知道,除了不明白那些,謝爾頓說的基本全中。


謝爾頓又轉向了雷諾和山姆:“你們兩個是巔峰鬥者,即將邁入鬥師境,你們的極限奔跑速度約27米每秒,揮舞速度能到80米每秒,這個速度決定了,假如你們姿勢正確發力充足,可以踩踏水麵借助水的表麵張力行進。”


蹬萍渡水,這的確是鬥者大成的標誌。


“所以,你們的直立遠跳距離在22.5米左右,垂直起跳高度在6米左右,安全降落距離大約是16米……”


“錯了錯了!”山姆神情與伍德如出一轍,雷諾卻募然大叫起來。


謝爾頓一愕:“哪裏錯了?”


“我可跳不到二十米那麽遠,我能跳十六米就不錯了。”


“哦……”謝爾頓淡淡掃視了下雷諾那肥胖的體型,“忘記計入體型修正值了,你的直立遠跳距離20米左右,垂直起跳距離5米,安全降落距離仍是16米……”


“我剛才已經說了,我跳十六米就不錯了。”能讓謝爾頓吃癟,雷諾有幾分幸災樂禍。


“那你跳一個給我看看!”謝爾頓睨了雷諾一眼。


“跳就跳。”小城中別墅雖然簡陋,就勝在一個土地便宜地方夠大。


雷諾頓足蹬踏,一股塵煙彌漫,他整個人便從眾人聽課的牆角,來到了另邊山牆。


山牆前回轉了身,雷諾比了比跳出的距離:“都不用量,這院子寬剛好二十米,掐頭去尾,十六米。”


謝爾頓搖頭歎息:“我還以為你們武者可以憑本能找到自己的最佳運動模式呢……空氣阻力啊,空氣阻力,你像隻蛤蟆那樣跳法,怎麽可能跳出二十米遠去,十六米就已經不錯了。”


“你需要半空變換姿勢……”謝爾頓豎起手掌,比了個水平遊動的姿勢,示意雷諾再來一次。


“改變姿勢?”雷諾將信將疑的躍將起來,行至中途改成了超人的飛行形態,然後……眾目睽睽之下,他圓滾滾的身體直直撲出了院牆,“噗通”一聲拍在了地上,灰頭土臉。


“看,二十米。”謝爾頓語重心長的道,“瞬間輸出功率越大,你們所能達到的速度便越快,空氣阻力的效果也就越明顯,照我估算,鬥師級巔峰,你們的揮舞速度,鬥爵級巔峰,你們的奔跑速度,就會達到一個極限了。”


“你們的動作,會與空氣阻力達成平衡,無論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