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六 識海(1/3)

“閣下也說過,你翻譯所使用的技巧叫做科學,不是魔法;再說了,我們不知道你翻譯出來的內容是否正確,我們所聘請的破解者不知何故遲遲未到,所以……就算賠付,也要等我們得到了印記中內容,並且確認與閣下所譯一般無二後再說。”


戰士與牧師對視一眼,同時露出恍然笑意,這才對嗎,錢付是要付的,隻不過,先付小頭,大頭以後再說,輕描淡寫就將三百一十二金劃價到了七十二金,而且理由冠冕堂皇無懈可擊,參謀不愧是參謀啊,冒險隊裏的智囊!


可惜,肚子裏偷笑的兩人並不清楚,即便七十二金,現在的佛爾斯也是求之不得的。


他們更加不知道,白袍艾略特玩的這點把戲,在佛爾斯眼裏是多麽的小兒科,甚至艾略特開口之前,人家就已經猜到他要說什麽了。


以佛爾斯的心腸,不可能容許對方這麽輕易逃過:“沒有現金?沒關係,我聽說艾蘭多城西南方那座莊園恰好是菲利普家的產業,價值似乎剛好在三百金上下……確定不了印記的翻譯是否正確?也沒關係,咱們可以簽訂契約嗎!”


假如這件事真以那位戰士為主導,隻承認自己犯了錯誤,轉身就走拒不付錢,佛爾斯還真不敢說什麽,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啊,七施法等級那畢竟是唬人用的,做不得倚仗。


可是,白袍艾略特自以為得逞的狡辯,卻讓佛爾斯精確的捕捉到了對方心中的忌憚,既然如此,他當然打蛇隨棍上了。


“拉普莊園?”艾略特愣了一愣,“我們隻是菲利普伯爵雇傭的傭兵團,可沒有代伯爵大人決定產業歸屬的權力……”


“你們沒有決定伯爵大人產業的權力,難道就有擅自代他得罪整個法師公會的權力嗎?”艾略特話音未落,被一個氣勢淩人的聲音接了去。


駐塔法師埃蘭法義憤填膺的走進門來,法杖指著廳中的四人:“是你們做的吧?菲利普家的打手。一天之內,兩位法師,五位學徒被你們暴打,三人重傷,其餘四人也臥床不起暫時無法工作。”


“誰讓他們趁我們尋寶的時候行騙……”艾略特連打眼色,也阻止不了鎖環甲戰士底氣十足的反駁。


“這麽說,你們是承認了?”埃蘭法眼中閃過寒光,法杖重重的頓上地麵,“你們不會忘了吧,這裏是東海聯邦,不是亞曆山大或者波拿巴!”


“就算我們的法師和學徒們使了騙術,那也是老老實實靠手藝吃飯,還輪不到你們來教訓!”埃蘭法強詞奪理的論調,讓菲爾普斯的幾人火冒三丈。


可是埃蘭法接下來的話,頓時讓幾人火氣全消了:“看起來,我要請老師去問問那位伯爵大人,菲利普家是不是一向都這麽行事的了!”


“請問,你的老師是……”


“軍團法師本傑明。”看得出來埃蘭法對老師的崇敬,說話的時候臉上自然而然的帶著深深敬意。


僅僅掌握了一個或多個一級魔法的施法者,施法等級為一級、二級,人們對他們的稱呼便是魔法學徒。


通常需要至少學會一個二級魔法,將施法等級晉升為三,才能擺脫學徒的稱呼成為正式的魔法師。


從這方麵來說,佛爾斯雖然熟練的掌握了六七個一級魔法,終究還隻是個學徒而已,隻不過,靠拿錢堆,他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