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五 卷軸(1/3)

任何五級以上加密印記,不能被複製、假冒或者破解,否則將受到魔法女神的三重詛咒,永久性的體格虛弱、智商降低並有不散的陰魂緊緊跟隨,不斷曝露你的醜處。


傭兵團顯然認定罪魁禍首就是佛爾斯了,連一些必要的步驟都省去,看到戰士的急不可耐,佛爾斯卻輕輕的笑了:“你們知道嗎,除了魔法與武技之外,這個世界上還有一種力量叫做科學……”


“相比魔法的奧妙無匹,武技的簡單直接,科學的力量更加規則有序,有跡可循,而且……經常能解決一些魔法和武技都無法解決的難題,甚至……根本毋須觸動魔法女神的禁忌。”


高深莫測的笑著,佛爾斯拿起一張羊皮卷來,定定的看著羊皮卷上內容,俄頃之後,在另一張紙上留下了羊皮卷本來的內容印記。


傭兵團的人還在哂笑,以為佛爾斯不過是在故弄玄虛,這一張分明就是佛爾斯親手所造的假貨。


不過他們立刻就笑不出來了,因為佛爾斯拿起的第二張羊皮卷,就是他們造假的那張假貨了,雖然樣子長的很像,其實是四級加密的假假貨。


他們本來也沒指望通過這種手段辨別出罪魁禍首是誰,一開始就是刻意找茬的,打算把所有小賺一筆的法師全部教訓一頓,有殺錯無放過。


有了菲利普家支持,他們擁有這般肆無忌憚的權力,發現佛爾斯這麽個板上釘釘的嫌疑對象純粹是意外之喜!


可是……就跟第一張一模一樣,對著那羊皮卷盯視三四秒鍾,佛爾斯抬手給出了內容,可不就是傭兵團造假者所留下的字句嗎?


他竟然真的解出來了?一個……小小的二級施法者?


傭兵團的人滿臉詫異,幾秒鍾疑惑之後,幾個人迅速互視起來:“是誰漏題?是誰漏題?”


除了造假者與團裏高層有所勾結,一早就將答案泄露給小法師知道,他們委實想不出其它可能來,但是,令他們更加震驚的場麵還在後頭呢。


四級印記解完,眨眼間佛爾斯又拿起了那張與其它都不相同的五級印記。


在這個宇宙,秘法印記所遵循的加密規則,在另一個宇宙其實有另外一個名字——自然維加密。


大抵規則是這樣的,將加密信息拆解為二維三維乃至更多維的矩陣組合,然後向其中插入未知維,混鞣變形。


隻要未知維的數量不超過加密信息本身的維數,無論加密結果是怎樣的,都可以通過固定的算法數據還原。


這是種比較原始的加密手段,受限製較多,比如說,零級印記隻擁有兩個維度,所以加密隻能一次,摻雜維超過待加密信息的維度,就無法還原了。


而佛爾斯施法者等級二級,可以釋放三個維度的一級印記,就能額外加密兩次,三級加密印記的限製其實是這樣來的。


真實的操作當然不僅隻這麽簡單,但大抵意思就是如此。


說了這麽多缺點,也該說說這種加密手段的優點了,其實隻有一個——破解容易,不需要很強大的計算力,隻要頭腦清醒,按部就班,很容易就能演算出結果來。


當然,說容易,也是對另一個宇宙裏至少具備高中數學水平的人說的,放到這個宇宙,恐怕大部分神靈,也未必明白這種高深的數學手段吧?


總而言之,也就幾息之間,佛爾斯再度演算出結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