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三 預言(2/4)

r> 除了工作般的身體保養,以後佛爾斯有了實驗品或者服裝需要她試用試穿,服務費另結,這就算是絲薇蒂賺到的外快了。


按照絲薇蒂的想法,這是極不合適的,自己既然答應了做實驗品,無論保養身體還是試用藥品試穿服裝,那都是份內的事,怎麽能另算錢呢?


自己用那點薪水,跟少爺換得了照顧撫養十個小孩,還要讓他們受教育的權力,這筆買賣,少爺已經虧大了,不能讓他再虧了……


但是,佛爾斯一再堅持:“你家裏還有一家人要照顧,吃喝拉撒都需要錢,你在我這工作,一銅子都拿不回去,家裏會過不下去的。就這樣決定吧!”


少爺,少爺……真是太好人了!絲薇蒂不由的哽噎了,熱淚盈眶。


人無恥到佛爾斯這種地步,也真是一重境界了……


看著絲薇蒂眼眶裏那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淚花,佛爾斯心底裏幾乎已經勾勒出當絲薇蒂完成改造後,那風情萬種傾倒眾生的模樣。


不過,在那之前,還有最最重要的一件事,自己寄予了希望與夢想的成熟水果,可不能讓別人把果子搶先摘了去啊……


得提前上一層保險!佛爾斯念頭微動,徑自開口:“不過……絲薇蒂,這份合同呢,還有一樁附加條款,你仔細看看,如果覺得不合適,現在改還來得及。”


“少爺,什麽附加條款啊?”絲薇蒂疑惑的道。


“寫在這裏的,你難道沒有看到嗎?”佛爾斯假裝疑惑的道,手往合同某處一指,一段文字無中生有出現。


零級通用秘法印記,定發默發速發三級疊加,於佛爾斯來說,就是彈指一揮間事。


“咦,真的呢!剛才怎麽沒看到?”絲薇蒂瞪大了眼睛,待看到合同內容,頓時俏臉緋紅,“少爺……”


佛爾斯眼觀鼻鼻觀心,莊重的不能再莊重,正色的不能再正色:“絲薇蒂,你要明白,煉金術是門很艱深的學問,對於某些成品藥物來說,使用對象是不是處女,效果差別很大的。”


絲薇蒂哪裏會懂煉金術這種高科技的東西,立時被唬的一頭霧水。


“當然,如果你覺得做不到也沒關係,頂多麻煩一點,再找其他人好了,沒什麽的!”佛爾斯放緩了語氣。


“不,少爺,你放心吧,我能做到。”話未說完,絲薇蒂斬釘截鐵說道。


不能再讓少爺吃虧了!伍德……伍德他一定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