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 逆轉(1/3)

零級秘法印記加一級超魔強化,得到一個稍微複雜些的加密印記;


稍微複雜些的加密印記繼續超魔強化,得到更複雜些的加密印記;


更複雜些的加密印記再強化一次,就變成最複雜的也既羊皮卷上的三級加密印記……


對秘法印記進行超魔強化,其過程就好像是……把原本平麵上的簡單符號,變成了三維立體的影像,必須通過某種特殊的手段才能進行讀取。


當然,那隻是打比方,總而言之,經過一級加密的印記,就必須得擁有魔法能力的法師才能看明白。


再加密一次,符號就再複雜一層,就這般依此類推……


對於這個世界的法師來說,印記是種一次性法術,決定好想留的訊息,超魔一層層疊加上去,然後瞬間釋放。


他們的大腦根本無法清晰明辨的回憶出,每次超魔附加之後,印記所進行的變化,因為那太複雜了,根本非人力所能及。


但是……佛爾斯能及啊!


正是因為一步步變化都能夠清晰明辨的在心底浮現,他才可以將本來必須五級施法者一步到位的魔法,硬生生拆解成了二級施法者的三段疊加。


而且,他還從這一步步的加密當中,看到了另個宇宙某些數學規則的體現……


隻是可惜呀,這種分步式疊加隻對秘法印記一個魔法好使,因為更多的需求記憶力而非是魔力,三級疊加既是合適的等級,也剛好是佛爾斯的極限。


三級,埃蘭法看得到卻解不開,而且知道佛爾斯可能解的開,以他駐塔法師的身份,以他明白佛爾斯處境的世故,八成會將求教者指向佛爾斯家中。


就算沒有他也不要緊,發出去的羊皮卷有十幾二十張,隻要有一張讓自己碰到,就足以連本帶利賺回來了。


而超過三級疊加的話,超魔附加就會將信號重組為一堆無意義的空白噪聲,沒有任何辦法……至少依照另個宇宙的算法,佛爾斯沒有能力可以將之複原。


不過,無論如何,六金頃刻到手,捏著商業女神碧妮絲的信券,佛爾斯微笑起來。


雖然被狠狠宰了一道,來者還是很高興的出了門,因為佛爾斯很懂規矩,施法之際將那張羊皮卷正麵朝下按在桌上,解除魔法之後直接遞進了自己手裏。


也就是說,從頭到尾佛爾斯都沒看過羊皮卷上的內容,隻有他自己以及他所屬的組織知道。


真不愧是大商家訓練出的弟子啊,出門之際,來者還甚至感慨的尋思,卻沒有仔細想想,如果真的培訓的那般出色,講價的時候佛爾斯怎會表現的那般拙劣。


佛爾斯也怕啊,怕這人真的走掉了去找別人……


“絲薇蒂,今兒晚上加菜!”把碧妮絲的信券收入懷中,佛爾斯誌得意滿的喊道,“再開兩瓶紅酒,大家一起高興高興。”


商業女神的信券基本相當於另個宇宙存在過的銀票,這邊將錢存進去,繳納一定的花費,就可以在規定時間內從任意商業神殿支取。


由於女神庇佑,除非想親身嚐嚐神靈的詛咒,否則沒有人敢仿造信券,是種既安全又便捷的一般等價物形式,也算是……紙幣的雛形吧。


“好的。”絲薇蒂聽話的應道,看著佛爾斯神采飛揚的臉孔不由問道,“不過,少爺,因為什麽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