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四 計成(1/3)

如果研究過附魔學派,把眼前的少女變成任由玩弄的布偶還不是手到擒來的事,笨蛋!白癡!佛爾斯越想越氣,卻又無可奈何拍醒了女子:“嘿,嘿,絲薇蒂,醒醒,醒醒!”


少女的神經的確粗大的可以,被佛爾斯推搡了幾次,方才迷迷糊糊醒轉,惺忪的揉起了眼睛:“唔,少爺,天亮了嗎?對不起,對不起,昨天睡的太晚了。”


起身坐到半截,伸胳膊穿衣服的當口,女孩才募然意識到此刻情境,縮手護住了飽滿的胸脯,腮頰紅透:“少爺,你……你……”


如果把她變成布偶,似乎……就沒現在這麽好玩了,看著少女神情,佛爾斯心中嘀咕,道貌岸然轉回了身去:“我什麽我,又不是沒看到過。快點起來,今天出門有事做。”


的確看過的,在那場無稽曖昧的國王遊戲裏。


出於不忿,出於莫名其妙的勇氣,出於……佛爾斯刻意經營的氣氛,當時絲薇蒂差點脫光了自己身上的衣服。


“少爺!”絲薇蒂又羞又怒叫嚷起來,不過本來就粗的神經,經佛爾斯這麽一說,也覺得根本不是什麽要緊事,三下五除二穿好衣服起身,“少爺,什麽事啊?”


“尋寶。”佛爾斯打個響指,幹淨利落出門。


“尋寶?尋什麽寶?”


“當然是傳說中威廉·金特船長的寶藏。”


這是艾蘭多,也是大陸東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