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三 打折(1/3)

顯而易見,擁有這種邏輯分析與計算能力的主角,從一開始就並非普通人類。


話題扯遠了,總而言之,佛爾斯的確可以做到那一步,如果……不管超負荷運轉會造成的大腦永久性損傷的話。


所以,他還是盡可能的減少了閱讀量,隻是將感興趣的字眼挑揀出來,東拚西湊,絞絲成線,逐漸生成了……自己想知道的那條生命鮮活過的軌跡。


也是足足幾個小時呢,他終於釋卷抬頭,臉上有幾分如釋重負,卻沒有半絲該叫做恍然的東西。


查閱這些卷宗本來也不是為了探究什麽,純粹是為實現某種目的做的準備工作罷了。


掩上卷宗,揉揉有些發悶的胸口,佛爾斯走出了書館,其他人都已睡去,埃蘭法也開始了例行的冥思——專屬法師的八小時睡眠,類似佛家的入定,能夠淬煉精神,增加感應力。


佛爾斯沒有去打擾,拍醒了椅子裏睡著的絲薇蒂,又叫醒了負責一層的那個學徒,然後,就在粗糙簡陋的一層挑選起商品來——


兩百張上等羊皮卷,兩瓶布魯克魚油,幾個落滿灰塵的古董飾物,以及……通用瓶裝酸液等等,本來還有其他幾樣的,不過不在最近的計劃內,佛爾斯想想還是放棄了,等收回成本再說吧。


魔法的世界也有紙張,但沒有上等的加工工藝,紙張大多發酥易脆,很不好用,尤其對於法師來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