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 故事(1/2)

這東西通常中型以上城市才有,不過港城艾蘭多畢竟曾經輝煌過,法師塔建好了就不能荒廢,依舊會有法師進駐。


前佛爾斯對其它事物都漠不關心,唯獨對這件事上心的緊,也是記憶裏難得的對現佛爾斯有用的情報。


“去買點材料,順便查點資料,拿個提籃。對了,實驗室裏好像還有些介貝粉,分出一半來包好帶著。”


雖然人迷糊,絲薇蒂幹起事來倒是幹淨利落,幾分鍾功夫一切便收拾停當,看天色已晚,擔心夜裏風涼,還額外多帶了幾件衣裳。


“昨天學的東西都還記得嗎?可不要睡一覺全忘,這種過目不忘那也是有的。”絲薇蒂團團忙轉的功夫,葡萄架底下擎著書讀的謝爾頓便揚聲問道。


佛爾斯拜老頭為師並不是裝作,實實在在需要他“指點”自己另個世界的學問,當然,那學習起來的進度,就隻能用“生而知之者”之類的詞匯形容了。


反正以謝爾頓老頭的情商,是肯定瞧不出來那些東西是佛爾斯本來就會的。


這不,才上了兩三個小時的課,佛爾斯已經被界定為天才了,打眼一見就問上了。


“沒有問題。”佛爾斯指指腦袋,示意全在裏邊呢,“不過今晚恐怕不行了,明天再補上吧。”


不要覺得佛爾斯這種做法麻煩,老頭的利用價值實在太大了,以後定然是要帶在身邊時時相處的。


既然相處就需要交流,尤其是……佛爾斯打算將老頭當成提線木偶以後,將經常需要他在適當的時候做出適當的“發明”,若純然以這個空間的身份,老頭就算情商再低恐怕也會發覺不對的。


但有了學生的身份就不一樣了,教學過程中,是有許多東西可以成為共同話題的,至不濟,來一句“你以前說過的你忘了”,以老頭的情商,估計憶不起來也不會有絲毫懷疑。


艾蘭多靠近海邊,不過地勢並不平緩,隻有一小段沙灘,其他地方是崎嶇不平的山壁,向上爬了幾十米,才到了相對平緩的平原地貌。


也許正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