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九 尋寶(1/3)

謝爾頓的推測毫無疑問正確。


不過,這種縮減因人而異,由於每人聲調音域各不相同,縮減的方式也會不同,通常隻有一些老魔法師,才能靠經驗找到專屬的咒文縮減方案,而且,是一個字一個字的縮,絕無法像佛爾斯這樣壓縮比一下就達到50%還往下。


而且,不止這些呢,經過長時間冥想推演,佛爾斯發現,由於強大的思維能力,自己施法不必念咒文,不必比劃手勢,隻要腦裏情境重現般稍做臆想,就可以使出魔法來。


其他法師當然也有這樣的技巧,不過,就並非天賦能力,而是長而久之施法所總結出的智慧結晶——超魔技巧了。


超魔技巧是通用魔法的一種,也可以說,是裏麵最特殊的一類,幾乎所有法師都會研習,無論是剛入門的學徒,還是已經高達十幾級的大師,雖然,最高等級的超魔技巧僅隻三級。


超魔技巧的特殊之處就在於,它的威力不由本身決定,而由自己所附加的魔法決定——


比如說零級光亮術,假如使用一級超魔強化,它的亮度熱度就能大幅增加,當然,使用難度同樣直線上升到一級魔法的水平。


零級魔法,一級超魔附加,就相當種新形式的一級魔法。


如果是一級魔法,一級超魔附加,就相當於新二級魔法。


當然,疊加兩種一級超魔,或者一種超魔技巧疊加兩次,就相當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