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 真諦(1/2)

事實上,沒有燃質的魔法那根本就不是一種燃燒,隻是個熱量相對集中的無形區域,受熱力輻射而發光的空氣產生流動,便形成了長毛史萊姆一樣的玩意。


這些魔法隨魔法等級以及施法者等級的不同,溫度有高有低,跟真正燃燒的火焰不是一回事。


火係魔法,與其說是一係魔法,不如說……是一種獨特的基本微粒操作手段!


以腦波共鳴空氣分子,令之加速運動,就是火,反之,就是冰,而如果……操作這些分子做定向運動,那就是風了!


佛爾斯擁有比老頭清晰豐富的多的對這世界魔法的認知,所以老頭剛說了一個開頭,他就意識到了這世界魔法體係的構造原理,並開始嚐試破解。


升溫是火,降溫是冰,定向移動是種更基本的操作手段,與升溫配合便是火球,與降溫配合是冰槍,用在空氣上,那就是風,如果用到別的地方,恐怕就是攻城槌、黑暗利箭、電爆法球、粉碎音波、日光射線之類的玩意了。


雖然根據自己的記憶,魔法的奧妙還有很多很多,這樣的分析並無法一網打盡,但謝爾頓的分析無疑給佛爾斯打開了扇從另一種角度理解這宇宙的門戶……


前麵的路很遠很長,從來沒有人走過,但卻潛力無限!


這老家夥……這老家夥?!還就真憑那瞬間的一掃,追尋到了這世界魔法的某種真諦,佛爾斯讚歎的看著老頭,對其所表現出來的敏銳洞察已是徹底拜服了。


不過,他仍舊沒有表現出來,隻是淡淡的皺眉道:“你在說什麽我不明白?”


老頭的確威力無窮,是個標準合格的穿越眾,即便穿越到石器時代恐怕都能搗鼓出原子彈氫彈來,但是……上躥下跳不知收斂的穿越眾可是會被當成猴子關起來,供所有人參觀的呀!


幹脆,就讓老頭做那風騷惹人眼球的猴子,而自己,則化身為把猴子裝進籠子,帶著它四處辦展覽會收門票錢的主人吧!


背黑鍋你去,賺money我來,佛爾斯無比邪惡的策劃著陰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