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 聖言(1/2)

聞言,謝爾頓頓了一下,佛爾斯依稀能聽到他腦袋裏硬盤在轉的聲音,好半晌老頭點頭:“可以,可以,沒有問題。”


這可是變相的收留他,給他一個穩定的生活環境呢,連這麽點小事都要考慮這麽久,這位首席科學家果然像傳說中的一樣,情商堪虞啊!


佛爾斯又歎了口氣,自穿越以來,他還沒歎過這麽多氣呢。


“那麽,那個魔法能給我表演一下了嗎?”答應下一秒,老頭摩挲著手掌鍥而不舍的追問。


感情……這老家夥把自己讓他跟隨做事,當成了表演魔法的交換條件,根本不是自己想的那樣,在考慮以後衣食住行的生存問題。


佛爾斯瞬間石化,這位老人家的想法當真天馬行空不依常理,叫人無法揣摩啊!


雖然驚訝,他臉上並未顯露一絲一毫,他不想讓老家夥知道自己的穿越者身份:“叫我少爺!”


不過,他還真的很想讓老家夥見見這世界的魔法,看看傳說中的聯邦首席科學家,跟自己在科學方麵的探索能力有什麽差別,所以緊接著強調道:“隻是到了每天的修煉時間,可不是專門表演給你看的!”


這番話說來,很有些欲蓋彌彰的味道,不過佛爾斯相信,以這老頭的情商壓根察覺不到。


“唉嘍唉嘰誒嗤嚏!”話說完,佛爾斯念了個零級魔法的咒文。


根據記憶,這具身體的前主人在魔法上的悟性其實差的可以,零級魔法還能保證用出來,一級魔法就勉強了,雖然他日日夜夜浸在魔法之道……


零級魔法還有另一個名字,叫做戲法,能夠使用零級魔法的法師連學徒都稱不上,因為遊蕩在帕維爾土地上的許多流浪馬戲團都會有這樣的表演……


這個魔法的名字叫做光亮術,效果是燃起一根火把,隨施法者能力不同,持續照亮數分鍾乃至更久。


“咦?真是古怪?”細微的螢光在施法處逐漸顯現,好像點點的火星,然後越來越多越來越亮,到最後,終於凝結成一縷鮮明的竄動著的火苗。


然而,火苗剛起,謝爾頓不可思議的聲音便響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