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1/3)

“啊,是,是,我馬上處理。”小心翼翼攙扶著佛爾斯坐下,絲薇蒂趕忙回頭安置暈倒的老頭,吃力的將他拖到本來的房間。


一邊拖著女仆還一邊天真的想,少爺真是太善良了,自己明明那麽難受,還不忘提醒我照顧好謝爾頓先生。


不過,等她安置好了老頭回來,卻就再也笑不出來了。


她的雇主正莊嚴肅穆的坐在院子裏等她,臉色陰寒的能刮下層霜來:“剛才,你把我丟在那裏自己跑了?”


“你知道嗎,這是嚴重的瀆職!一個人生存在這世界上的意義,就是要負起責任,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一個連本職工作都做不好的人,是沒有生存價值的!”


絲薇蒂一顆心小鹿亂撞,佛爾斯的氣勢嚴重的影響了她,讓她覺得自己一無是處,活在這世界上簡直浪費糧食浪費空氣:“對不起,佛爾斯少爺,我錯了!我錯了!嗚嗚……”


女孩不知所措的哭泣起來,如花朵含露,玉盤盛珠,可惜,佛爾斯絲毫不為所動。


“絲薇蒂,我要懲罰你!”


“不要……扣我的薪水。”女孩咬緊了牙關,最後關頭卻還提出這麽個要求。


“……好吧。”佛爾斯很是鬱悶了一下,難道沒嚇住她?不像啊,自己的演技可是影帝級的!


“我要罰你賠我玩一個遊戲。”


“遊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