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公告(1/2)

絲薇蒂猶自疑惑,佛爾斯搭著她的肩起身作勢回房,院子裏已經太吵了。


不過,才剛剛邁出半步,一聲老邁瘋狂的喊聲傳入佛爾斯耳中,登時挽住了他的腳步:“哈哈哈,明白了,我明白了,原來是宇宙規則不同!從最底層就不一樣,弦線能量不同,誇克力不同,連普朗克常量怕是都不一樣……”


“最底層的微粒架構不再穩定,所以不管怎麽穿越,隻要跨越了宇宙的界限,構成空間船的每一個微粒就會直接崩潰,或者塌陷或者裂變,不複存在!”


佛爾斯庭院門外,人群簇擁,嘈雜喧囂,怕不有幾十上百人。


這些人裏,沒有人明白老謝爾頓說了些什麽,隻以為他受打擊太甚,發了瘋,前幾日還癡癡呆呆吃了睡睡了吃,到今天終於徹底崩潰。


這些人圍成一圈,對著綁在樹上的老謝爾頓指指點點,有人唏噓,有人好奇,有人惻然……但沒人上前把老頭放下來,貴族處理家仆,這是家事,法律都管不到的,何況這些平民。


所有人裏,隻有佛爾斯知道老家夥說了些什麽,沒錯,他知道!


扶著絲薇蒂打開院門,走到人群之中,注視著綁在樹上的老頭那雙純潔而又狂熱的眼睛,佛爾斯啞然輕喟:謝教授,原來你也來了啊……


在我鵲巢鳩占了這具因為被刺殺靈魂虛弱的軀體的時候,你占據了受到牽連被爆錘枉死的老管家的身體。


上輩子我們一個操作者一個無辜的乘客,這輩子我們一個主人一個家仆,還真是有緣那!看著老頭如癡如狂仿佛朝聞道夕死可矣的神情,佛爾斯心中默默道。


他當然不會上前與謝教授相認,即便上去,謝教授也不會認得他的……


此時此刻,他心中除了那麽一點驚訝,剩下的就是純然的欽佩了!


真不愧是平行宇宙穿越實驗的主持者,號稱聯邦首席科學家的存在啊!


雖然穿越實驗失敗了,身體連同宇宙船灰飛煙滅,靈魂莫名其妙轉移到一個陌生老頭身上,竟然片刻也不放棄對科學的探求。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