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遊戲(1/3)

可還沒等她質問出生,胳膊肘仍放靠在她胸脯上的年輕雇主忽然劇烈的咳嗽起來,同時難受的彎了腰:“好……好痛,喘氣太用力了!”


理論上,佛爾斯傷在肺葉,用力喘息就可能觸發傷處導致咳嗽,的確是冠冕堂皇舉止失措的理由,不過……當然僅僅是理論上。


但涉世未深的女孩哪裏知道雇主的計較,當下惶急的扶住對方:“牧者說過的,要是不進行神術治療,三個月之內您不能大口喘氣,一年之內您不能劇烈運動,您還是回屋裏吧……”


純良的少女,一轉眼就把剛才的侵犯忘諸腦後了。


哼,治療神術?!靈魂醫者勞厄貝汀的確是普度眾生的,信徒的治療術出神入化,整個大陸也找不出更強的技巧了,可是請牧師施展神術是需要花錢的。


治療肺部損傷,減輕這一年苦痛所用神術的花費雖然不多,卻也不算少,剛剛好……跟那筆所謂的“啟動資金”持平,這件事若說不是巧合,誰能相信?


背對絲薇蒂,佛爾斯臉上掛滿陰沉,若是讓少女見到,絕對無法相信,這張陰森扭曲的臉孔,會出現在這位一向誠摯善良的雇主身上。


若非信譽良好,方才的性騷擾也不是那麽輕易就能擺平的。


假麽三道繼續咳嗽兩聲,佛爾斯趁機摸了摸絲薇蒂柔嫩的小手,安慰她道:“沒事,咳著咳著就習慣了……”


絲薇蒂俏臉微紅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