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章 才開始呢(1/2)

“碰碰~~!”


正在炎宇和馬誌勇交談之際,對方幾槍再次的打了過來,子彈凶狠無疑的打在了距離炎宇和馬誌勇近在咫尺的牆壁上!


“宇哥,他們的人恐怕都在往這邊趕!”


馬誌勇躲在對麵對著炎宇說著!


炎宇無奈的搖了搖頭,“幹吧,我們別無選擇!”


緊隨其後炎宇對著馬誌勇做了一個手勢,馬誌勇點了點頭!


炎宇打頭陣,“碰碰~~~”憑借自己的直覺判斷出對方的位置,開的槍!


不過效果還不錯,雖然擊斃對方人員並不多,但是卻為馬誌勇創造出了一個絕佳的脫身機會!


馬誌勇利用這個機會以迅雷不急掩耳之勢,快速朝著炎宇這邊的樓梯口跑去!


在炎宇的掩護下,對方倒是沒有給馬誌勇帶來任何的威脅!


馬誌勇脫困了,“碰碰~~”連續的幾槍再次將對方壓製,炎宇在毀掉這個樓道的攝像頭的同時,以閃電一般的速度,一閃身就來到了馬誌勇這裏!


“現在怎麽辦?”


馬誌勇望著對方人員越聚越多,而且火力更加的凶猛起來!


炎宇沉思了片刻,如果在樓道樓恐怕有些製約性,畢竟在樓道出口可以藏身的地方非常少,下有堵截上有追兵可不是那麽脫身的!


“咚咚~~”


在樓梯口一連串的腳步聲傳來,炎宇眉頭緊皺!


聽腳步的聲音,應該是上下都有!


“我們被包圍了!”


馬誌勇有些慌亂的說著!


炎宇表示讚同的點了點頭,從容不迫的眼神讓馬誌勇很是驚恐的問道,“宇哥,我是說真的,在這樣下去我們都會死在這裏!”


“恩,這個我知道!”


就在炎宇的話音還沒有落下,直聽,“叮當叮當~~”


“什麽聲音?”


聲音越發的微近,馬誌勇臉色越發的陰沉起來,就好比暴風雨來之前的平靜天氣一般,隨時都有可能一處激發!


炎宇下意識的低頭看向腳下,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感歎道,“哦,原來是手榴彈!”


說著炎宇便不慌不忙的將滾落在自己腳下的手榴彈撿了起來,而此刻的手榴彈頂端還冒著滾滾的白煙!


“阿?”


頓時馬誌勇就驚呆了,難以置信這個事實,張目截舌的說道,“宇,宇,宇哥,快把他扔掉!”


一時間馬誌勇是聞風喪膽,就連說到最後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


不過炎宇卻是滿不在乎的把玩了一番,對於這種手榴彈炎宇可以說非常的了解,手榴彈爆炸的時間,炎宇自然拿捏的非常到位!


這也是炎宇之所以沒有任何畏懼的原因!


“哈哈!有辦法了,這不是送上門來的重武器嗎?”


相比之下的炎宇要和馬誌勇判若兩人,不斷的狂笑,最終炎宇在手榴彈將要引爆的那瞬間,又把手榴彈丟了過去!


“哄~~”


一聲震耳欲聾的巨響,好大一陣塵土飛揚!


“呸呸呸~~”


馬誌勇幹吐了幾口塗抹,撒了撒臉上的灰塵!


還未等馬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