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章 也是個不小的數目(1/3)

炎宇在衣兜之中掏出那張名片給上官春雪看!


“這個?”


上官春雪質疑的接過名片,上下打量了一下真有些哭笑不得,“哎!這個雇傭團還真是夠體麵的,竟然還有自己團隊的名片!”


“你覺的是不是故意留下來的,其中會不會有什麽蹊蹺?”炎宇眉毛輕撇猜疑著!


上官春雪也不好肯定的搖了搖頭,“不知道,不過我可以幫你查查,等我消息吧!”


“恩!”


簡單的和上官春雪聊後,炎宇也沒有多說些什麽!


畢竟現在已經確定了,襲擊趙燁磊的人就是楊超,楊超就是雇傭黑熊的幕後老板!


“夠狠的,竟然雇傭殺手來對付我的兄弟!好,既然你那麽有錢我就陪你玩玩!”


炎宇臉色越發的陰沉起來,開著直奔醫院!


看到炎宇回來,馬誌勇急忙上前的詢問道,“怎麽樣?查出是誰了嗎?”


“恩!”炎宇點了點頭道,“老趙怎麽樣了?”


“哎!還是老樣子!”馬誌勇無奈的搖了搖頭!


炎宇立馬臉色再次陷入了陰冷,身上的寒氣凶險無疑的砰發而出,即使馬誌勇和炎宇熟的不能在熟,但是他身上的那股寒氣卻讓此刻與炎宇近在咫尺的馬誌勇情不自禁的打了個冷顫!


“把我兄弟搞成這樣,你也別想好過!”


在內心發狠的冷笑了一番,炎宇對著馬誌勇說道,“這裏交給樂浩軒和小黃毛,你和我一起去,去給老趙報仇!”


“恩!”


馬誌勇很是意味深重的點了點頭!


“我去召集幾十個能打的兄弟來!”馬誌勇說著轉身就要離去!


就在此刻炎宇似乎突然間想起了什麽事情,“等等!”


馬誌勇猛然挺住腳步,有些不解的問道,“宇哥,怎麽了?有什麽不對的地方嗎?”


據炎宇所知,楊超手裏可是有槍的,在毒蛇島有很多槍支彈藥的運往了z市,以楊超和楊天親兄弟來看,無疑這批貨說不定都在楊超這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