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章 打聽一下(1/2)

“你知道這個雇傭團?”李伊娜嘟囔著小臉蛋很是單純的問著!


炎宇微微的點了點,“那樣一直處於世界巔峰的雇傭團我怎麽會不知道,我也隻是聽說而已!不過現在我們可惹不起這樣的雇傭團,能避而遠之就避而遠之吧!”


“哦!”李伊娜點了點,往下翻了翻,倒也沒有什麽,隻是炎宇一時間看的目瞪口呆,自己曾經在上官京鵬那裏聽到的世界上有名的殺手組織以及雇傭團,在這裏是應有盡有!


“看來這個網站是真的,世界上有名的殺手組織都匯聚於此!”炎宇在內心中暗暗的想著,露出一抹的冷笑,看著上麵寫著的興龍會,“嗬嗬,這不是爺爺成立的幫會嗎?怎麽也會在這裏有提名!”


炎無天所創建的興龍會是一個黑道組織,不是什麽殺手雇傭兵之類的,兩者截然不同,難道這個網站除了有殺手組織雇傭兵外,難道還有世界上的黑幫,黑道上的一些幫會什麽的?


炎宇無奈的搖了搖頭便也沒有在此事上過分的浪費時間,這個時候李伊娜將網頁拉到了最下麵也沒有發現炎宇所說的那個叫暗黑雇傭團這幾個字樣!


“會不會是你搞錯了!”李伊娜扭過頭來,有些質疑的問道!


“不可能的!”炎宇也感到很意外,竟然沒有這個暗黑雇傭團,看樣子這個殺手組織也隻不過是一個不入流的雇傭團了!


“算了,不用查了,大體上的我已經知道了!”炎宇長長的出了一口氣!


看著炎宇有些失望的樣子,李伊娜隻好無奈的搖了搖頭略有歉意的回應道,“對不起,我盡力了!”


“沒關係,你已經做的很好了!”炎宇還是第一次這麽的誇獎李伊娜,著實讓李伊娜感覺自己粉嫩而又白皙的小臉上火辣辣的!


炎宇起身準備出去,李伊娜追了出來問道,“今晚還回家是吃飯嗎?”


炎宇猛然間楞了片刻,似乎感覺以前那個隻會胡攪蠻纏的李伊娜現在變化太大了,自己也隻不過才走了一個星期左右的時間!


一回來李伊娜一副小鳥依人的小媳婦作風,很是讓自己有些受寵若驚的感覺!


“不回來,我晚上要去趙燁磊那裏!”炎宇淺淺的點了點頭,揚長而去!


如果說連李伊娜都沒有辦法查到的組織,恐怕這個組織實在是太不出名了吧,不過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這個組織很善於偽裝,保密工作做的非常到位!


不過憑借這個暗黑雇傭團竟然給每個人印製名片來暴露自己的組織來說,這個組織也不會嚴謹到哪種程度!


“唔……”一陣塵土飛揚過後,炎宇開著小黃毛車急速的在道路上行駛著!


這個時候炎宇突然間想起了一個人,上官春雪,要知道她老爸可是世界上偉大的陰謀家,他的女兒想必智商也不會弱到哪種程度!


“咯吱……”


炎宇在前方的一個拐角處一個漂亮的漂移瞟過,“唔……”一腳油門狠狠的踩了下去,車胎在與水麵路猛烈的摩擦,一股刺鼻的塑料傳來,煙霧繚繞,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