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4章 談價錢(1/2)

“明天吧,這裏的事情已經辦的差不多了,我在z市還有兄弟,以後我們會有的是機會的!”炎宇意味深長的說著!


端木媚兒和唐夢潔兩人頗有些意外的相視一笑,“終於可以回家了!”


兩女很是興奮的相擁在一起歡呼跳躍著!


炎宇也很是欣慰,雖然在毒蛇島的日子並不長,但是經曆的事情可不少,更何況又在毒蛇島遇到了趙剛柱等人,這一說要離開,還真有些舍不得呢!


不過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該走還是要走的!


在離開這裏以前,炎宇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去做,那就是去那個外國老頭那裏去付款!


畢竟拿了人家的東西,你還沒有給錢呢,一走了之,炎宇不是沒有想過,不過這一錘子的買賣炎宇可做不出來!


為了長遠利益來考慮,炎宇有必要在去一趟那個外國老頭那裏!


“阿狗,給我用一下你的車!”炎宇吃過飯遞給了阿狗一根煙說道!


阿狗先是一愣不過很快緩過神來,“沒問題!”


“不過這麽晚了,宇哥還要出去阿?”阿狗很好奇!


但是炎宇這位大神,早已在阿狗的心目中樹立了一個偉大的形象,至於炎宇做什麽,似乎自己還沒有那個能力去過問!


炎宇淺淺一笑,“有些事情,小事情而已!”炎宇簡簡單單的就敷衍了過去!


阿狗很識趣的沒有多問什麽,炎宇接過鑰匙,打著火,就在這個時候端木媚兒和趙剛柱等人也走了過來!


“炎老弟這麽晚了還要出去啊!”趙剛柱有些擔心的問道!


“小事情而已!”炎宇一笑而過!


趙剛柱點了點頭,自然知道炎宇不想告訴自己一定有他的理由,兄弟之間有時候不需要過多的言語,“路上多小心,有事電話call我!”


“嗯嗯!”炎宇微微的點了點頭,目光無意間的瞟向端木媚兒那裏,發現此刻的端木媚兒美麗的大眸子水汪汪的一眨一眨的,很是楚楚動人!


突然間想起自己這段時間和端木媚兒相處的一些過往雲煙,撇了撇嘴,內心莫名其妙的升起了一股酸楚!


“一起去吧!”炎宇輕聲的邀請道!


“哼!”端木媚兒很不情願的扭過頭去,很顯然對於那件事她還是耿耿於懷的!


“那好吧!”


炎宇有些失落的搖了搖頭,“唔~”一腳油門車揚長而去!


“喂喂喂!”端木媚兒望著遠去的炎宇很是急切的追出了兩步,可是似乎現在說什麽都已經晚了,因為炎宇已經走了!


“死炎宇,臭炎宇!你就不知道對待女孩子要有些耐心,如果你在多挽留我一句,我一定會和你一起去的!哼!”端木媚兒被氣的麵紅耳赤不停的在那裏跺著小腳抱怨著!


而這時的趙剛柱等人無奈的搖了搖頭,感情方麵的事情他們外人不好插嘴,隻好默默的離開!


唐夢潔很是心疼的走了過去,將此刻梨花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