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章 要走了(1/3)

“你給我閉嘴!”


此刻的馬文已經沒有任何的退路,隻能把責任全部都推到了二虎的身上。


二虎在這個時候也徹底的認清楚了馬文這個人的為人是什麽樣子的,也沒有必要在為這樣的一個人而袒護他什麽。


“馬文,在場的除了那個小子不知道你是什麽人,老牛和趙剛柱還不知道你是什麽人嘛?”


二虎的那個小子指的毫無疑問就你是炎宇,老牛和趙剛柱自然心裏清楚的很,隻不過沒有說出來罷了。


“整件事情都是你一個人操縱的,包括老牛還有臭猴之間的矛盾,你為了自己的私欲而利用自己額兄弟互相的殘殺,你還是人嗎?到了現在你還執迷不悟......”


還未等老牛將話說完,馬文就怒了,在讓二虎說下去,誰會知道會揭穿自己多少的底細,“你現在說的話會有人信嗎?口說無憑,在做無謂的抵抗了!”


“你......”老牛一時間被氣的滿紅耳赤的,“呼呼.....”的喘著粗氣。


而炎宇不得不佩服這個馬文那個搬弄是非的能力,把黑的竟然說成是白的口才。


“我信!”


炎宇很堅定的說著。


炎宇的這個兩個字無疑是最出乎馬文的意料,沒有想到一直都很是輕信自己話的炎宇,竟然說出這兩個字。


馬文也愣了片刻,很快的緩上神來,在自己的兄弟那裏搶過一把手槍,就要對著二虎開槍。


可是炎宇要更快上馬文一步,“啪————!”的一聲,將馬文手上的那把手槍一把打掉在地上。


“馬老弟,你這是幹什麽,你這樣做似乎有點違背了我們男人之間解決事情的原則!”炎宇一股玩味的說著。


馬文此刻已經是滿頭的大汗,眼看著事情已經一點點的敗露了,自己要是還不做出點什麽的話,恐怕就一切都晚了,本以為自己將責任都推到了死人的身上自己就可以開拓了,可是誰會想到這個死人竟然還活著,而且此刻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