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章 為了保命(1/2)

“趙哥!”


眾人有些遲疑不過最終還是叫了出來!


“哈哈!對對對,這就對了,很好就這麽叫!”炎宇狂笑著,看上去似乎要比趙剛柱還要高興的多。


簡單的用了吃了點飯,對於老牛和趙剛柱來說這頓飯還是比較符合他們的胃口的,尤其是趙剛柱,這一走了市五六年的時間,在這段時間裏,最基本的生活都沒有保證更別說是摸肉了,這下馬文一下子給找來這麽多品種的肉供大家享用,趙剛柱自然不會客氣,用炎宇的話來說這裏是自己家,在自己家有什麽好拘謹的。


可是炎宇就有些鬱悶了,這麵前各個都是外國的優良品種,自己隻能看不能幹點啥的,看時間長了,有端木媚兒在身邊都會暗用一些眼神什麽的,一時間炎宇也隻能埋頭大吃來以解心中的壓抑了。


現在馬文已經按照炎宇所說的去做,那麽此刻基地裏的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已經就真的認為趙剛柱真的就是他們幕後的大哥。


隻是事情來的有些突然,他們還有些難以接受罷了,可是事實擺在眼前,馬文都已經這樣說了,他們及時內心將信將疑的也都打消了那種質疑的顧慮。


趙剛柱也挺會拉攏人心的,對著兄弟們說道,“大家千萬不要拘謹,來來來,作為我趙鋼柱的兄弟,一向是有肉大家吃,有女人大家一起上!”


起初這些人還是有些矜持的,不過架不住趙剛柱一而再再而三的邀請,這大哥的大哥都如此的看得起咱,咱還矜持個什麽勁啊,再矜持就有些做作了!


“恩恩,多謝趙哥了!”


其他人在場的所有人都擁擠了過來。


“客氣什麽!”趙剛柱很是開心的大笑著,隨後對著馬文說道,“老馬,你還愣著幹什麽,這麽多兄弟,趕快的多加些菜上來,好酒好肉的也別掖著藏著的了,這些都是兄弟一起享用吧!”


“這.......”馬文陰沉著臉滿心的怒意,遲疑的說著。


“這什麽啊?”立馬趙剛柱就要發怒了,“趕快啊!這可是我趙剛柱的兄弟,你怠慢了,可就相當於不給我趙剛柱的麵子!”


好家夥這個趙剛柱倒是挺自來熟的,還真把自己當成是他們的大哥了,馬文撇了撇嘴,能有什麽辦法,反正自己已經沒有在留下來的必要,今天自己的兄弟已經折腰了百分之八十,所剩無幾的也都是一些老如病殘上不去大台麵的小弟,軍火庫那邊這次楊天大批量的要貨,庫存的三分二還要多的貨物都已經賣給了楊天,剩下的一小批量自己要不要無所謂,保命要緊。


“好!”馬文似乎一小子開明了挺多,淺淺一笑,內心暗歎道,“反正吃的是你自己的,你就可勁的糟吧!”


馬文去招呼基地廚房的大廚多加十幾道菜,這些基地的兄弟何時受到過這種待遇,就連過年過節的回趟家都有些困難,在基地裏的生活就簡直和坐牢沒有什麽區別。


今天趙剛柱竟然和大家平起平坐,真的是讓這些基地裏的兄弟感動的要死。


“來來來!趙哥,我敬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