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章 陰謀詭計(1/3)

“馬老弟,你怎麽了?”炎宇見此很是關心的問候道。


“沒...沒...”馬文無力額搖了搖頭道,“我沒事,就是身體有點不舒服,可能太晚了吧,早點休息就沒事了!”


“嗬嗬.........”炎宇一股惡趣味的笑了笑,“馬老弟你還真是的,一個大老爺們的體格怎麽這麽的慫啊!”


“今天早點休息可不行!”說著炎宇對著馬文挑了挑眉又看了看趙鋼柱道,“趙哥今天回來了,你這個做小弟的不給趙哥接接風怎麽可以,虧趙哥每天都朝思暮想的想見到你呢!”


“這個..........”馬文對於炎宇的這句話沒有任何的懷疑,隻不過他心裏明白至於趙鋼柱每天對於自己朝思暮想的不是為了別的,而是就盼望著有一天能將他自己的一切都從自己的手裏拿回去。


“這個什麽啊!”炎宇一把就摟著馬文的肩膀,笑嗬嗬的說道,“走吧,去趙哥的基地給趙哥接接風!”


“趙哥的基地?”馬文很是詫異的情不自禁脫口而出,不過很快就反應過來道,“哦哦,對對,是趙哥的基地!”


“那還愣著幹什麽還不在前麵帶路!”


炎宇一把就將馬文推給了趙剛柱對著他說道,“趙哥,你們先去馬老弟那裏我隨後就到!”


“哦!”趙剛柱遲疑了一下,他越來越想不明白炎宇到底要玩些什麽花樣,不過對於炎宇的這份信任趙剛柱還是有的,便也沒有在多說些什麽帶著老牛以及老牛的兄弟,趙剛柱等人就去了馬文的基地。


留下來的炎宇趕忙查看了一下二虎的傷勢,簡單的摸了摸二虎的頸動脈,長出了一口氣道,“還隻是暈厥過去了,要不然這樣的人才實在是太浪費了!”


炎宇望著自己的所剩下來的兄弟很是滿意的點了點頭道,“你們是好樣的,現在站在我麵前的都已經合格了,符合我的標準,你們以後就跟著我吧!”


“是!宇哥!”


沒想到這些雇傭兵看似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