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章 好腳法(1/2)

又是這份的堅定,又是那份的自信,端木媚兒露出雪白而又晶瑩剔透的小虎牙很是不情願的咬著自己那濕漉漉而又不是性感的小嘴唇,“哼————!”的一聲扭頭退到一旁,“好心當成驢肝肺,我懶的管你那閑事,被別人打死才好!”但是這個死字端木媚兒說的卻是那麽的輕淡,就連距離端木媚兒最近的炎宇都沒有聽清楚這個死字的聲音。


炎宇沒有顧慮那多,長出了一口氣調節了一下自己胸口上所帶給自己的疼痛。


“你輸了,現在我可以走了吧!”此刻的二虎自認為自己應經穩操勝局,勝負很明顯了,自己剛剛出手還不到三招,此刻的炎宇就有些招架不住了,在打下去也沒有什麽意思了。


而這時的炎宇卻是很詫異的看向二虎道,“有沒有搞錯,我還沒有出手呢,你怎麽就可以這樣耍賴!”


“嗯?”二虎難以置信的望著炎宇道,“你也是條漢子,而且年齡又不大,是一個很好的苗子,不過今天你遇到的對手是我,所以你隻有敗,年輕人爭強好勝是好事,但是也要分個時候,我今天不為難你,以後也許你有更大的成就,相信總有超越我的那一天,到時候我還是歡迎你的挑戰,到時候,我們還像今天一樣來一場公平的對決!”


二虎很是賞識的看著炎宇,就如一個長輩在教誨自己的小輩一樣,語氣裏充滿了那種壓迫性以及定論性。


趙剛柱也表情讚同的點了點頭,畢竟這個二虎的實力他可是知道的,簡直就和禽獸一樣,殘暴力氣大的簡直驚人,炎宇和這樣的人作戰,光用拳頭說話的話必然會吃上大虧。


所以此刻的趙剛柱也希望炎宇能借入這次機會知難而去,希望炎宇能明白強中自有強中手,一山更比一山高的道理。


炎宇扭動了一下自己的脖頸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響,隨後獵鷹捕食般的犀利眼神死死的盯著二虎,淡淡的說道,“你以為你是那根蔥啊,和我說這樣的話,有本事你就給我打躺下,隻要我炎宇還站著就沒有輸,你盡管來,不要那麽的廢話!”


“草!”


二虎大罵了一聲,“好!給你機會你不知道珍惜,既然你那麽愛吃我的拳頭我就讓你嚐嚐!滿足你就是!”


二虎沒有在廢話拔腿來此來襲,雙拳交錯揮舞著。


炎宇嘴角露出了一個詭異的弧度,無奈的搖了搖頭道,“你也太小看我了,同樣招數你竟然敢對我用三次?”


炎宇輕而易舉的躲過了二虎的拳頭,知道了二虎拳頭和上身的實力後,炎宇身子一頓,單手撐地,一技大風車式的掃腿,照著二虎的下盤就是一掃。


二虎被炎宇突如其來的變化招數給搞的有些措手不及。


慌亂之中縱身一躍而起,炎宇淺淺一笑,“看你能跳出多遠,在空中製空多長時間!”


炎宇在二虎的正下方地毯是掃蕩著。


在空中堅持還不到一秒鍾的二虎身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