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章 請相信我(1/3)

“那好就讓我拭目以待吧!”炎宇很是輕鬆的說道,就好比在市場選購商品一樣輕鬆。


“哼!”


二虎冷哼了一聲,蓄力已久的力量終於在這一刻爆發了。


“咚咚————!”


很沉重的腳步聲,用力的蹬擊著地麵,速度倒是不怎麽快,但是光是聽腳步聲也知道,這力道絕對是十足。


炎宇立馬警惕起來,前不久的大意,讓炎宇醒悟到無論是什麽時候,對待什麽人都不要有僥幸心裏,那樣隻會讓自己體無完膚,敗得一塌糊塗。


“來吧!”


炎宇一副等候多時的做派,做好了硬接下來這一拳的準備,將自己身上大部分的力量都蓄力在自己的手臂上。


“碰————!”


的一聲,兩個如鐵錘一樣的拳頭就這樣硬生生的撞擊到了一起雖然聲音不怎麽大,但是卻瓷瓷實實的撞擊到力氣。


“什麽?”


炎宇剛剛輕鬆的表情,由警惕變成了現在的難以置信。


在強硬的接下這一拳兩個拳頭撞擊到一起的瞬間,炎宇感覺到自己拳頭上所帶給自己不小的衝擊力。


隨著這一拳的相撞,一股蝕骨的疼痛由炎宇的拳頭就如通了回路一樣傳遍了炎宇的全身。


“我草!”


由於二虎一拳力量十足而且借助了助跑的衝擊力,炎宇這一拳雖然力量也毫不示弱,但是在兩拳撞擊到一起定格不到兩秒鍾的時刻後,炎宇的腳下,明顯可是向後滑移。


“嗬嗬,怎麽樣?”二虎咧著大嘴得意的笑著,拳頭一項是他自己引以為豪的籌碼,炎宇硬接下這一拳,可說有了現在這般僵持的局麵已經很不錯了。


就在二虎的話音還沒有落下,二虎再次的加大了力度,炎宇向後滑移的雙腳,就如踩在冰上一樣,沒有任何的阻力一般猛然的被擊出了五六米遠。


炎宇一個踉蹌險些的摔倒,還好炎宇的根基夠穩,向後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